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与植眉有何区别哪个更好

2016-12-07 14:45:16      

古代将“蛾眉”用作绝代佳人的代称,就是用来描绘倾城美貌的女子。因此,拥有漂亮的眉毛对女子的脸型、五官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可是事事并不是那么如意的,很多人天生没有理想的眉毛,为了改善眉毛的处境,不少的人选择植眉或是绣眉来解决这个难题。

纹眉——将颜料渗透进皮肤,创造眉形

纹眉的方法是将金属或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进入真皮层下,以达到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中国曾十分流行,那时候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化妆艺术。

但是这种方法采用工业色素,颜色变黑,蓝,形成片,不逼真。逐渐被淘汰了。而且现在出现的“洗眉”的方法,能去掉以前纹眉留下的印迹,去做“洗眉”的人大多数都是“纹眉”者。

植眉--将自体毛囊移植进皮肤后,让其自然生长成眉毛

植眉是经过专业的毛囊检测后,确定需要从后枕部,提取多少毛囊来补充眉毛,更后将提取出来的毛囊艺术性的种植到设计好的眉形处,等毛囊成活后,漂亮的眉毛就会长出来,植眉可保持手术不留疤痕和后遗症,而且长出的眉毛生长方向自然,浓密度适宜,自然且美观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各种美容技术的革新,有一种眉毛整形的技术开始逐渐流行,那就是植眉。实际上,植眉是利用毛囊移植后还能自然生长的原理,对毛囊生长位置进行重新规划、布局,让其在眉部的指定位置进行自然生长。

纹眉和植眉那种方式更好?

1,从持久的角度考虑:纹眉和种眉都能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2,从自然程度考虑:纹眉的自然度远远赶不上植眉,纹眉处堆积的主要是黑色素并不是真正的眉毛,而植眉因为是真实的毛发,所以看上去更自然,更真实。

3,从美观程度考虑:植眉看上去比纹眉更漂亮。因为选取的是真实毛囊,以眉毛自然生长的方向进行种植,因此长出来的毛发手感和毛发密度与真实眉毛没有区别,因此,综合所有条件来考虑还是植眉的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术和植眉术两者有何区别

眉毛在脸部是不可缺失的,没有了眉毛整个眼部似乎缺少了什么。大家都知道纹眉术由来已久,而植眉术则是避免了颜料渲染,让眉毛重新生长出来。下面……详细>>

纹眉术和植眉术两者有何区别

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而来的。……详细>>

纹眉术和植眉术两者是有何区别

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而来的。……详细>>

为什么有些人不纹眉,却选择植眉呢?

一个女生是否有气质与眉毛是否好看有很大的联系,眉毛身为五官之首,对脸部的影响起着很大的决定性作用。很多女性的眉毛天生稀疏,所以,一般早晨……详细>>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何谓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