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男生瘦脸瘦肚子的方法

2016-12-07 14:31:28      

现在社会爱美不只是女性朋友的专利,因为社交和工作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朋友也开始重视自己的形象,但是也知道很多男性朋友每天要忙于各种应酬难免不了胡吃海塞,这样下去就会导致自己脸庞和肚子特别大,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学会如何瘦脸瘦肚子了。

1、敲打瘦脸

可以准备一个按摩用的小棒槌。在下巴处脸上肉比较多的地方轻轻敲打,大家在敲打前最好涂抹上护肤用的橄榄油,这样可以减少摩擦。肌肉受到轻微的刺激从而就会萎缩,因此可以起到减少脸部脂肪的效果。

2、脸部运动

如果平常工作比较忙碌的话,也可以利用平常的零碎时间,比如在看电视的时候可以找一个空的矿泉水瓶,沿着脸颊两边滚动,可以让脸部轮廓更加的分明。如果觉得借用矿泉水瓶很麻烦,也可以利用龇牙咧嘴的方法。大家可以一边在打扫卫生,吐出舌头并保持下颌不动几秒来瘦脸。

3、利用通勤时间健走

健走的运动伤害是特别低的,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早上上班的时候可以提前下车,用正常的速度走到公司,在走路的时候大家要记得腰杆打直、腹部收紧,这样就会锻炼到腹部的肌肉。

4、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其实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如果大家早餐或者午餐不吃的话,晚上回到家肯定会暴饮暴食,所以男性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但是如果要减肥的话,大家最好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特别是不要喝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瘦脸方法

减肥是时下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到了秀身材的夏天,赘肉更是无处可藏。很多女孩子都有减肥的苦恼,不过这也不是女孩子的专利,现在很多男生由于各种……详细>>

男生瘦脸的最快方法揭秘瘦脸小妙招

对于男性来说如果面部的咬肌比较大,就会使整个面部显得很臃肿,不仅仅会使自己的形象大受损失还是个人的魅力得不到展现。所以对于哪些想进行瘦脸……详细>>

3分钟瘦脸瘦腿瘦肚子

核心提示:全身上下怎么看都是窈窕美女,可偏偏有一个圆嘟嘟的苹果脸,唉...想利用天然的果蔬来瘦脸吗?不妨试试常吃芹菜吧!芹菜中纤维含量相……详细>>

男生瘦脸的三大方法大PK

男生瘦脸方法一、瘦脸针注射 原理:它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孢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详细>>

男生快速瘦脸的方法是什么

核心提示:男生也是特别在乎自己形象的,要想瘦脸,在日常饮食方面就要多吃富含钾质的食物,而且每天早晚要花几分钟时间给面部做个按摩,沐浴也具……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