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的风险在哪里

2016-12-07 11:46:54      

很多朋友对自己鼻子不十分满意的时,一般都会选择到医院做隆鼻手术,这个方法是最有效改善鼻子缺陷的方法,但是隆鼻手术毕竟是手术,所以手术失败时会有后遗症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隆鼻的风险在哪里吧!

1、外形不佳

这是隆鼻的风险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因为隆鼻手术填充用的假体是完全由专家雕琢而成,所以如果术前沟通不充分或是医生经验技术欠佳,就可能造成假体雕刻不佳,整形手术隆鼻后的外形自然也就不会很理想。此外,开刀后假体植入的位置一样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2、感染

作为有创口的手术,感染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完善,人们可以很好的减少术后感染的几率。除了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护理外,术前保证手术部位没有感染病灶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患有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等,为了您的健康着想,还是不要进行手术比较好。

3、排异反应

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形手术隆鼻用的硅胶假体已经越来越安全可靠,但是终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如果由于体质敏感,就很可能会与填充的材料发生排异反应,甚至引起破溃、感染。但是现在已经有了新型的隆鼻材料膨体材料,它可以与人体组织形成循环,避免了组织不畅通引起的坏死。

4、流血

这种隆鼻后遗症的产生是因为在进行手术治疗的时候,医生的操作不规范导致的。除了肿胀淤血,有些人还会碰到在隆鼻手术后流血的情况。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发生流血现象,患者不必担心,可以像平时流鼻血一样进行止血。

5、肿胀瘀血

隆鼻手术要在鼻背分离出一个腔穴,将假体植入的,所以手术本身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也就在所难免,也是一种正常现象。至于肿胀淤血的程度和持续时间,要视患者的个体差异。一般肿胀、淤血的持续时间在一星期左右。术后进行冷敷、5天后热敷可以有利于肿胀淤血的消退。

6、假体外露

隆鼻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或粘膜穿孔及假体外露的情况,只要是有经验的医生都会避免这个发生。但是如果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应及早到医院就诊,以免造成感染或皮肤溃烂,形成疤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风险在哪里

这是隆鼻的风险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因为隆鼻手术填充用的假体是完全由专家雕琢而成,所以如果术前沟通不充分或是医生经验技术欠佳,就可能造成假体……详细>>

注射隆鼻比假体隆鼻好在哪里

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详细>>

隆鼻前 先了解隆鼻术的风险

每部韩剧里,女主角都有着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妆容。尤其是通过隆鼻造就的立体的鼻部,让人觉得东西方韵味很足。使得我国很多女孩子纷纷效仿隆鼻。……详细>>

隆鼻的风险大吗

拥有一个秀气,挺拔,精致小巧的鼻子,是众多花季少女的梦想。可以说,鼻子是面部五官的容貌之王,一个好看的鼻子会让整个面部增色不少。如果把鼻……详细>>

假体隆鼻的风险

隆鼻目前较为经常使用的鼻部整形方法所采用的材料都是经过严格实验检测的,证实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会产……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