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美白祛斑小窍门 自制美白祛斑方法

2016-12-07 11:06:42      

美白祛斑方法是女人们随时随地都在讨论的话题,爱美是人天生的爱好,都想把自己的皮肤变的白里透红的,也在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这里就给大家分享自制美白祛斑小窍门,让皮肤白起来,变的更自信。

美白祛斑小窍门自制美白祛斑方法

美白祛斑妙招一:柠檬美白祛斑,含有丰富的柠檬酸,维他命等物质,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肤内的沉着,有效软化皮肤的角质层,多喝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还可消除面部色斑,还原白皙肌肤。

美白祛斑妙招二:将冬瓜榨成汁,冬瓜汁和白醋1:1的比例,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部,一日2~3次,5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坚持使用能够淡化面部斑点,美白嫩肤。

美白祛斑妙招三:准备一个新鲜的西红柿,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然后按照5:1的比例加入蜂蜜,均匀的涂在脸部,10分钟洗净即可。这个方法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肤变得更加红润。

美白祛斑妙招四:将适量的蜂花粉放在蜂蜜中,待它自然溶解之后,晚上清洁完皮肤之后,涂抹在脸上,你的皮肤就会越来越细嫩,祛斑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祛斑方法

美白祛斑方法是女人们随时随地都在讨论的话题,爱美是人天生的爱好,都想把自己的皮肤变的白里透红的,也在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这里就给大家分享……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食谱

做法:取一个干净沙锅,除去粳米暂时备用,将其余原料倒八,加水至沙锅2/3处,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飘香,依个人……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食谱

清秀可人的相貌,原本会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无奈脸上的斑斑点点吓跑了一众男神男屌。学会自制美白祛斑食谱,慢慢把脸上的斑斑点点吃走,把白净吃……详细>>

4个美白祛斑方法解读 美白祛斑别忽视这些误区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色斑会让本来美丽健康的肌肤变得不健康,不漂亮,那出现这一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柠檬敷脸对付色斑是大S推荐的祛斑招式!柠檬酸是果酸的一种,的确可以起到清理皮层的作用。拿来敷脸,还需要注意柠檬的感光作用。如果你敷了柠檬……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