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拆线后怎么护理

2016-12-07 10:35:48      

很多人的视力范围是有限的只能够看到很小面积的东西,因为眼睛实在是太小了,而且眼睛形态看起来也非常的呆板,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会去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后一段时间是要拆线的,那么开眼角拆线后怎么护理?

开眼角整形手术,是安全快捷的。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陷,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精确,手术器械格外精细,手术技术格外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踪迹。

在开眼角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须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幸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眼角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幸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眼角的效果。

1、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几天后才能拆线,开眼角手术后充分的休息能保证手术快速恢复自然。

2、开眼角拆线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拆线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一些药物会影响手术效果;

4、开眼角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应定期到医院复诊;

5、拆线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影响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后护理

对整形知识有一定了解的都知道,开眼角手术后的护理对手术效果的影响很大,在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后要防止……详细>>

开眼角后护理

开眼角是所熟知的一种美容整形方法,现在的整形科技相当发达,开眼角手术,因为其切口小,术后容易恢复,且手术效果特别好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并……详细>>

开眼角术术后怎么护理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详细>>

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开眼角后要怎么护理

对于眼角手术,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是不会感到陌生,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就有很多对自己眼睛不是十分满意的人,就会选择开眼角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详细>>

开眼角后怎么护理? 开眼角可以秒变网红眼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美女首先必要的基本条件就是有一双囧囧有神的大眼睛。所以很多喜欢追求完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因为对自己的小眼睛不满意……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