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夏天男士如何祛斑

2016-12-06 17:43:33      

俗话说得好,保养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这说明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们是越来越需要保养了,然而现在美容护肤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越来越多的男士们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肌肤健康!色斑就是困扰许多男性朋友们的一大难题!相信很多的男性都想知道究竟怎样才能去除顽固的色斑呢,去除色斑男士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下面就来看看男士们祛斑应该怎么做呢,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首先,男士祛斑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夏天紫外线非常猛烈,长时间照射会导致色素沉积。因此,如果此时忽视了防晒,那么脸上很容易长出斑点。

其次,男士祛斑别忘了去角质,过厚的角质层会大大减弱皮肤的通透性让我们的男士祛斑产生难度。

男士于女士的肌肤有很大的不同,男士祛斑该留意些什么呢?男性皮肤一般比较粗拙,表面常常粘附污垢堵塞毛孔,导致毛囊及皮脂腺疾病;尤其人到中年时,因为生理性能的衰退,轻易泛起皱纹、色斑、松弛、浮肿等现象。因此,男士进行科学的祛斑护肤是非常重要的。

1、注重洗脸

男士应特别注重洗脸,若皮肤为干性,可用冷水和温水交替洗脸,刺激局部皮肤的血液轮回,增强面部肌肤的弹性。油性皮肤者洗脸时最好先用毛巾热敷3~5分钟,再用香皂洗脸,洗后推拿一会儿,可促进局部皮肤的血液轮回,改善其营养状况,有利皮脂的排出,使面部光润、柔滑,减少皱纹和松弛现象。中性皮肤的男士,冷、热水洗脸均可。

2、均衡营养

中年男性恰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他们常常在外奔波,饮食无节,特别是过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品,或有吸烟、嗜酒等不良习惯及不爱吃蔬菜生 果之人,会使体内酸碱失衡影响健康。因此,要想有健康的肌肤就一定要均衡摄取营养,多吃蔬菜、生果、豆乳制品及其他营养丰硕的食品,戒烟戒酒,适当摄取维生素、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等。

3、保证睡眠

中年人事务多,有的常常熬夜加班,睡眠不足,致使面容憔悴、昏暗,黑眼圈、黑眼袋显露,生出更多的皱纹。中年人要保证优质睡眠,天天睡足8小时。但睡眠时间也不宜过长。

4、保持乐观

情绪常常忧愁、烦恼、易怒之人,会引起机体生理性病变,所以保持乐观情绪会使肌肤更加健美。去斑不是单一的工作,色斑的形成与多种因素都有关系。男士去斑,做好肌肤保养第一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激光祛斑步骤

一般来说激光祛斑美容是不需要麻醉的,激光美容的疼痛像是橡皮筋弹到一样。但由于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以及身体不同部位的敏感程度不同,医生需要判断……详细>>

男士祛斑方法是什么?

要想去除雀斑,大家必须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其中包括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合理的作息习惯。另外,需要多补充水分,多饮水和多吃蔬菜和水果。另外……详细>>

男士祛斑方法是什么

要想去除雀斑,大家必须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其中包括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合理的作息习惯。另外,需要多补充水分,多饮水和多吃蔬菜和水果。另外……详细>>

男士祛斑的小妙招有哪些

我们常说女人天生爱美,追求完美的外在形象,但现在很多男士也受到脸上的斑斑点点的困扰,雀斑是不分性别的,任何人都有可能会长雀斑,现在的男士……详细>>

男士祛斑哪种方法最有效呢?

如今,爱美的人士不仅仅只局限于女性,很多男性朋友对自己的形象也格外重视,雀斑的存在就成了很多男性朋友的头号大敌,那么,男士祛斑哪种方法最……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