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术和绣眉术的效果比图

2016-12-06 16:47:32      

纹绣技术的出现解决了一些天生眉形有缺陷、或想改变眉型但又不愿每天花时间画眉的人之烦恼。选择纹绣眉时首先应选择与自己脸型和气质相符合的眉毛形。下面一起来看看纹眉和绣眉的效果对比图。

纹绣眉的适应人群:

适用人群:眉毛太稀;没有固定的眉形;长期画眉者;爱运动的人;经常外出无暇打理眉毛的人;不常化妆的人。

纹眉的效果:

整形专家指出,纹眉术是更早被大家接受的。它是用纹眉器械将各种颜色植染于皮肤表层,属于长期不褪色、不消失的色彩装饰,维持于皮肤内的一项技术。

上世纪80年代曾是纹眉的天下,当时的女性不分老少,人人都跟潮流纹出一双黑黑粗粗的眉,而不管这样的眉形是否配合自己。

绣眉的效果:

专家介说,绣眉也是一个有痛感的绣花过程。首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进真皮。感觉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

后期,绣眉的技术从手法到用料都在不断进步,以往是绣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总显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现在的手法是绣成一根一根的毛发的样子,追求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和绣眉哪种效果好?

还有,文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详细>>

纹眉和绣眉如选择?

最近出现一个APP将人的眉毛PS掉之后前后对比,验证哪些人适合“无眉道人”的妆容,结果一出来很多小鲜肉明星一下子黯然失色,不仅没有了美丽……详细>>

纹眉和绣眉哪好?

纹眉和绣眉都是目前爱美的女性朋友非常喜欢的两种塑造眉形的眼部美容技术。通过美容后,可以有效修饰各类型的眉毛不美现象,让自己的眼部更加有魅……详细>>

解析:纹眉和绣眉有何差别

眉毛是我们眼部美感的装饰,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给眼部甚至整个脸部锦上添花,带来更多的美感和立体感。详细>>

绣眉和纹眉的区别是什么

“弯弯的柳叶眉”,这是对其中一种眉型的描述。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大家为了节省化妆的时间,都会选择绣眉和纹眉。但是很多爱美者朋友不知……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