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手臂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2016-12-06 16:01:43      

手臂脱毛的价格是多少?光洁的皮肤下假使露出了手臂上的毛毛那就太尴尬了。要想随时保持光彩就需要给手臂脱毛了。然而有过脱毛经验的你可能早就厌倦了脱毛的重复性,美容机构可以做到永久脱毛,然而手臂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手臂脱毛的价格:

1、首先要看消费者选择的脱毛方法,手臂脱毛多少钱与所使用的脱毛设备有非常大关系,目前不伤害手臂皮肤又能做到永久脱毛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冰点脱毛、复合彩光、光子脱毛等。

2、爱美者选择的脱毛方法不同,腿部脱毛的价格当然不一样。

3、而且不同的医院,脱毛仪器的先进程度,脱毛的技术水平不同,都会引起脱毛的价格存在差别。

手臂脱毛的效果:

1、不过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

2、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面部多余毛发,所以脱毛次数不同,面部脱毛多少钱也就不同。需要反复脱毛以抓住进入生长期的毛发。

3、脱毛一般要进行3-5次才可以彻底完成。毛发的生长周期一般为2-3个月,所以要间隔2-3个月做一次。

4、而每个人自身的毛发情况,每个人毛发生长情况是不同的,毛发的类型不同,过密、过粗、范围过大的毛发,所需的具体治疗次数也会不同,这些都会影响到最终的治疗价格。

5、有的人一两次就能脱干净了,然而有的人却要脱三次,这要看每个人具体情况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脱毛价格是多少

冰点脱毛价格是多少?随着目前的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对于我们更多的爱美人士来说,相信对于光子永久脱毛技术也不会太陌生,要知道该技……详细>>

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激光脱毛能有效地让大家摆脱体毛的困扰,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这个问题是非常热门的,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介绍这个问……详细>>

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就拿腋下脱毛来说,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详细>>

脸部光子脱毛价格是多少

脸部光子脱毛价格是多少?在我们的身边有不少的朋友在为脸上的毛而烦恼,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如今去脱毛也不是什么难题了。那么,脸部光子脱毛价……详细>>

腋下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腋下脱毛,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腋毛对于一个人形象气质的塑造也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腋毛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听了都是极度厌烦的一种心情,那么对于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