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主播自曝全身7个部位都动过刀

2016-12-01 11:17:39      家庭医生在线

看网红直播现在成为“全民狂欢”的新方式,而网络主播们为了走红、吸引观众眼球也是想尽办法进行五官整形,隆胸等。近日,拥有E杯火辣身材的台湾电竞女主播沈琪琪,在社交网站上发私照引发关注,被网友封为“乳媚娘”。她主要直播的电竞游戏是LOL,也经常会组织水友跟她一起游戏。另外,她也常常直播健身,身材傲人、长相清纯、作风也颇为大胆,因而走红网络。

沈琪琪上某综艺节目时,竟自曝自己整形前的照片,并坦言:全身整了7个部位,耗费台币60万元。众人惊呼:天啊!整前根本是另一个人!

沈琪琪坦言,60万台币的整形中,光是隆乳就耗费台币20万,其他还包括双眼皮、隆鼻、下巴截骨、泪沟、苹果肌、音波拉提等。不过她表示,整完以后她变得很有自信,人缘也变好了,以前去试镜不一定会被选上,如今却有厂商主动找上门。

沈琪琪说,自己并不是鼓励大家整形,“但整形完我一点也不后悔,先天没有漂亮脸蛋没有前凸后翘的身材,我愿意靠后天自己的努力找回脸蛋跟身材,投资在自己身上我觉得很值得。”

整形成为了很多网络主播和沈琪琪一样选择的一条走红“捷径”。有心理专家提醒,其实做主播红不红并不一定与外貌有关系,盲目比拼颜值不可取,应小心整形成瘾。

心理专家:

切勿盲目攀比 小心整形成瘾

“其实做主播红不红并不一定与外貌有关系,但是由于在现在医美技术先进,改变外貌比改变别的方面更加容易,更方便快捷,所以很多想当网红的年轻人第一反应就会是通过医学技术改变外貌。”专家指出,大众看直播从“自我消遣”转成“群体消遣”,这样的“全民狂欢”模式下,网络主播难免会有从众心理。整个社会所宣传的拼颜值,会导致年轻人认为形象最重要的,价值取向与之前的“靠实力”不一样,难免会产生攀比之心。

专家指出,目前网络主播的职业定位仍不明晰,作为一个工作,社会给网红的定位通常是“博眼球”,而网红们给自己的定位则可能是“赚直播费”,这样她们会想尽办法在短时间内获取利益,从而难以客观地认识自己。另外,网络主播们应意识到,整形花费不菲,效果一旦与心理预期不符,容易产生心理落差,有的人可能会进一步寻求更多项目的整形,甚至会造成整形成瘾。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 主播 明星整形

网络主播为满足网友喜好隆胸

最近兴起一种新型职业:网络主播。通过在在线网站上直播吸引观众,看的人越多收入也就越多,曾出现过直播睡觉、直播吃饭等收入过百万的奇景。但有……详细>>

凯文老师自曝爱微整形

台湾著名造型师凯文老师自曝爱微整形。微整形免动刀、恢复快,能让人在短时间内明显变漂亮,且不容易被发现,所以一直受到娱乐圈众明星的追捧。不……详细>>

女高材生为成性感主播去隆胸

 详细>>

女主播现实版“娜美身材”比例好到失调

喜欢看主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韩国“最强娜美身材女主播”李秀彬,长相清纯甜美的她由于有着堪比《海贼王》娜美一样的不科学身材而知名,那巨乳绝对……详细>>

女主播整成李小璐,网络直播整容过程

一位自称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的女孩尤嘉在其博客记录了自己整容成影视明星李小璐的全过程,除配以大段文字描述整容前后的心境变化,她还大胆贴出多……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