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效果如何

2016-11-08 11:47:46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当我们年纪增长到一定岁数,脸上就会开始长皱纹,而根据部位的皱纹的形状不同,皱纹也有了自己的名称,如长在额头的叫“抬头纹”,长在鼻翼两边到嘴角的叫“法令纹”,长在眼角的就是“鱼尾纹”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怎样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去除鱼尾纹有一个微整形手术就能达到这个效果,那就是光子嫩肤去皱。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安全方便,不会损伤肌肤,并且整个除皱的过程中没有疼痛的感觉,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光子嫩肤是一种能由内部全面改善肌肤的除皱方法。在光子嫩肤去鱼尾纹的治疗过程中,光子能够深入到真皮层的内部,促进肌肤蛋白的再生,改善肌肤的质地,并且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从而使皮肤弹性和活力有所增强。光子嫩肤不仅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比如面部皱纹、色斑、红血丝等一些瑕疵,还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光子嫩肤技术有很多的优势,去鱼尾纹的效果也具有明显优势,光子嫩肤去鱼尾纹温和、无痛,且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手术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手术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光子嫩肤去皱的方法虽然很好,但是花费也不便宜,而且有的人对整形存在方案情绪,即使是微整形的光子嫩肤也不想进行,那么小编再给你介绍三种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一、补充胶原蛋白去鱼尾纹

产生鱼尾纹最主要的原因是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并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的皮肤长得更加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延缓肌肤的衰老。因此,去除鱼尾纹,眼周部分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平时可以从食物中获取胶原蛋白。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

二、维生素E去鱼尾纹

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微黏稠液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面部治疗两次(可以应用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胶囊;每天若仅只做一次治疗,则可应用200国际单位的胶囊)。据美国20世纪90年代出版的《最佳健与美源于自然》一文所载,临床上用维生素E对眼外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治疗,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

三、啤酒去鱼尾纹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玻尿酸又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也可以辅助一些含有玻尿酸 、辛酸/癸甘油三酯、 生红球藻(虾青素 碧萝芷树皮提取物)、尿囊素、维生素E醋酸酯(维生素E)的保养品抗衰老眼霜,在外部进行调理,正所谓内外结合,由表及里就是这样的道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 除皱 鱼尾纹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鱼尾纹是很多人都有的皮肤问题,虽说无伤大雅,但对爱美怕老的人来说自然是无法忍受的。近年来,不少人都会利用光子嫩肤改善皮肤状态,其实,光子……详细>>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

由于保养不善,鱼尾纹出现在人的脸部时间可能会或早或晚,出现过早的鱼尾纹让女人如噩梦般惶恐不已。好似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但光子嫩肤的出现实……详细>>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好不好

光子嫩肤是近些年来十分流行的皮肤美容方式,无需手术,仅仅是午餐时间即可轻松改善皮肤状态。光子嫩肤具体功效有不少,还有人会利用光子嫩肤去鱼……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去掉鱼尾纹吗?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出现鱼尾纹,这是很正常的生理自然规律,原来鱼尾纹的出现代表着衰老的程度,就会给女性的魅力大大减分。现在光子嫩肤的……详细>>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安全方便-用光子嫩肤去除眼角纹是不会损伤肌肤的,并且整个除皱的过程中没有疼痛的感觉。而且这种去除眼角纹的方法也不影响正常……详细>>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