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形失败凹陷吓哭怎么办

2016-10-12 10:54:30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韩国女星任娜英早年出道的视频被曝光。当了5年实习生终于熬出头时,想起5年来的心酸,任娜英一时激动得哭了出来。可怕的是,当她拧了一下鼻子以后,她的右边鼻翼竟然陷了进去。让人不禁怀疑,这是整容整坏了吗?不管有没有,恐怕吃瓜观众对韩国整形是有些怀疑了吧。无独有偶,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韩君婷在近日出席活动,被发现鼻子两侧严重凹陷,仅剩下一条直挺挺的鼻梁,着实吓坏网友,更有网友直呼“吓死人了”。据了解,韩君婷曾透露因不小心滑倒,正面朝地导致鼻骨变形。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选择不正规医院导致隆鼻手术失败,这是非常常见的。当鼻子整形失败,就急需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隆鼻修复,那么隆鼻修复能让鼻子变好吗?隆鼻修复有哪些适应症,什么样的人群可以做隆鼻修复呢?

隆鼻失败会出现以下问题

形态问题

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假体问题

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皮肤问题

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鼻部整形问题

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其它问题

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 整形失败 鼻子凹陷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鼻子整形大揭秘 击破鼻子整形的4大传言

是否厌倦了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是否厌倦了脸部缺少立体感?是否厌倦只能通过化妆打高光才可以让鼻子显得高挺?小编现在告诉你,医学美容有方法让……详细>>

鼻部整形失败会有哪些特点?失败后怎么矫正?

鼻子在五官里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影响着五官的整体协调,不少爱美的女孩都由于天生矮塌的鼻子,而看上去无关非常的平庸。进而都会选择一些医……详细>>

鼻子整形失败后要如何修复

目前对于鼻子整容失败修复是受到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关注的,我们也知道出现鼻子整容失败的现象现在也是非常常见的,所以进行鼻子整容失败修复手术……详细>>

鼻子整形失败后修复贵吗

做鼻部整形手术花费一笔钱,谁也想不到会失败。为了美丽我们当然要进行修复手术了。那么鼻子整形失败后修复贵吗?是不是还要花上一大笔啊?下面我……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