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容狂人众筹第四次隆胸 势要整到70岁

2016-10-31 12:05:4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年39岁的阿曼达的苏格兰的一名家庭主妇。和一般主妇不一样的是,阿曼达是一名整形狂人。她已经花费超过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5万元)做过了3次隆胸,还会定时做注射丰唇。这还不止,最近她还打算众筹做第4次隆胸手术,并扬言要整到70岁为止。

其实阿曼达不仅已经39岁,还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了。整形的确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甚至和两个女儿看起来就像姐妹。

她的整形是从与第二任丈夫保罗在一起后开始的,当时她在丈夫支持下,首先把胸部隆成了30C,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阿曼达说:“我认为整形可以使人变得美丽,我想拥有光洁的皮肤,性感的双唇,就像娃娃一样。我小时候经常和芭比娃娃玩耍。帕米拉·安德森是我的偶像,我想像她一样漂亮。我永远不会停止整形。接下来我打算剃掉肋骨,变成小蛮腰。我绝不会优雅地变老,我要整到70岁!”

为了给第四次隆胸手术筹集资金,阿曼达穿着性感的衣服拍摄照片,并上传到Instagram上,现在她已经有13万名粉丝。

但阿曼达的两个女儿却对母亲这样的行为很不理解,次女洛根说母亲袒露乳房像是搞色情的,还遭到了学校男同学的议论。大女儿泰根也不愿让妈妈接受更多整形手术。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狂人 整形成瘾 隆胸

整容狂人胸部竟毒死蟒蛇

近年来人们对整形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也有更多的人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然而,在国内外,却有另一群人错误利用整形技术。他们跟吸毒一样……详细>>

5大整容狂人齐聚综艺节目

你或许有在不少网络媒体看到过一些整容狂人的资讯和新闻,让人大呼“毁三观”。但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会一次出现在同一档电视节目当中,以超强的冲……详细>>

女星18年整容36次称要整到90岁

女人都怕老,作为需要靠脸吃饭的演员而言更是如此。国内不少女星都曾承认做过一些抗衰老的整形美容手术,但在美国,有一名疯狂整形的女演员,她自……详细>>

美国整容狂人曝光私密整形录影带

有“整形狂人”之称的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日前公布了她过去整容时的录像带,并发誓永不再通过手术整容,正式“金……详细>>

整容狂人被女友大骂脑子有病

近年来,整形美容越来越受到民众的喜爱,但与之伴随的,还有各种争议。除了因为在非法整形机构整形而导致的毁容案例外,不少人还因为整容而受到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