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眉间打玻尿酸能防小三?

2016-10-26 11:38:15      家庭医生在线

眉间皱纹也称为“川字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脸部表情纹,一旦眉间出现皱纹,容易给人愤怒和不好相处的感觉,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填充凹陷的眉间褶皱,使其紧致平坦。来自上海的杨女士最近就做了玻尿酸除眉间皱纹的手术,而美容机构工作人员游说她的理由竟然是,打玻尿酸能防小三。

杨女士表示,她是被朋友介绍去该美容机构的,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杨女士,她皱眉头的时候眉间有个小字,这预示着小三会干扰她的家庭,打个玻尿酸把皱纹去了,她的家庭也就顺了。

当时杨女士因为刚离婚,竟然就被忽悠了,让美容机构医师给自己眉间打了玻尿酸,除了面部填充,她还做了水芭比针以及瘦身两个项目,一共花了17万8千多。

但这些项目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注射玻尿酸后,杨女士觉得自己眉心起了个疙瘩;瘦身的效果不明显,做的“水芭比”祛痘印,反而让杨女士的脸变黑。

杨女士想要退款,却和美容诊所之间存在着不少分歧。美容诊所负责人称,杨女士在他们那里做了多个整形项目,但她并没有把钱全部付清,还欠着7万多元。关于杨女士对整形不满意的说法,负责人表示需要杨女士先进行医学鉴定才能再议赔偿一事,目前只能退回杨女士未消费的两万多元。

双反至此仍无法达成一致的意见,杨女士表示将去做医疗鉴定,然后起诉该美容诊所。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 川字纹 玻尿酸

整形一周:打玻尿酸能防小三你也真敢信?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打玻尿酸去川字纹能维持多久

专家介绍,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天然存在的物质,有很强的支撑能力,具有除皱的效果。玻尿酸注射去川字纹是将适量的玻尿酸注射到川字纹部位的真……详细>>

玻尿酸除皱价格多少

玻尿酸除皱价格多少?玻尿酸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美容抗皱护肤品,它确实能给肌肤带来唤新的一面,是肌肤重生。这是女性的最爱。玻尿酸去皱的效果……详细>>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玻尿酸除皱5优势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对于注射除皱,因其明显的优势,已开展得广泛被很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其中玻尿酸填充除皱是一种很常……详细>>

玻尿酸除皱的价格

玻尿酸除皱是一种很有效果的除皱美容方法,很受爱美人士的喜欢,玻尿酸除皱价格也是他们关心的一个话题。对于玻尿酸除皱价格,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