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玻尿酸丰唇会影响接吻吗

2016-10-18 08:06:34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是性感?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对部分人来说,丰满的嘴唇无疑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要想让单薄的嘴唇变得饱满性感,注射玻尿酸丰唇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打个玻尿酸让嘴唇变得性感动人,这样去勾搭男神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可玻尿酸丰唇后还能接吻吗?

玻尿酸丰唇不影响接吻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天然存在于人体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缩水能力,质感柔软,注射到嘴唇后即便接吻也不会有奇怪的感觉,更不会降低嘴唇的敏感度,可以想亲就亲,不需要有顾虑。

但这个时候千万别化妆,虽然化妆的时候很简单,但是彻底卸妆却不是那么简单,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影响嘴唇颜色加深、嘴唇长斑等现象的发生,而卸妆时用力则会影响玻尿酸的塑形,因此最好不化妆。

拓展阅读:为什么玻尿酸丰唇后会肿?

玻尿酸丰唇是一种安全无痛楚也不需要特别恢复的美容手段,但也有求美者反映,玻尿酸丰唇后嘴唇会肿,这是为什么?

注射玻尿酸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在3天内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因此,如果注射玻尿酸丰唇后嘴唇出现肿胀的现象,不必惊慌,这是很正常的,很快就会消肿。切忌用手去揉搓或者按压注射部位,以免造成玻尿酸的移位。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 玻尿酸丰唇 丰唇

玻尿酸丰唇术后会很肿吗?

性感的双唇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具有女人味和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近年来,不少人觉得丰满是性感嘴唇的特征之一,因此很多天生薄唇的求……详细>>

玻尿酸丰唇的优势大 玻尿酸丰唇的6大优势你应了解

将玻尿酸注入唇部,可以使唇部饱满,此外,因为太阳的照射,一些人的嘴唇上会出现细小的垂直皱纹,使用玻尿酸润唇还能更好的去除唇部皱纹。如果女……详细>>

玻尿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为了拥有丰润性感的双唇,很多人会选择进行玻尿酸丰唇。玻尿酸丰唇采用注射的形式,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也不会太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玻尿……详细>>

玻尿酸丰唇术有什么优势

丰润而饱满的嘴唇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不仅可以让人显得性感,而且还可以有减龄的目的,正因如此,玻尿酸丰唇大行其道,而且受到了越来……详细>>

玻尿酸丰唇 提升魅力指数

时至今日,丰唇的方法越来越多,总体上可分为手术丰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被大家普遍接受的就是非手术丰唇,即注射丰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