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蒜头鼻有什么方法矫正?

2016-10-14 12:05:0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蒜头鼻,什么是蒜头鼻呢?蒜头鼻如何整形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蒜头鼻的整形手术方法。

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我们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致。

专家介绍,蒜头鼻分为两种情况:一是鼻梁矮,鼻尖粗短的蒜头鼻,这也是最常见的蒜头鼻情况;二是鼻尖不低,但又大又粗短的蒜头鼻,这是由于鼻尖软骨过于发达造成的。对付难看的蒜头鼻,目前最直接、最彻底的方法就是用蒜头鼻整形来修复。

蒜头鼻整形方法

蒜头鼻矫正,如果是软骨组织大就切除多余的鼻尖软骨,如果是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多就要复杂一些,软骨和肌肉都要调整,必要时还要鼻翼和鼻尖,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可利用缝合合方式改善,鼻尖的高度不能超出自身所能承受的范围。

蒜头鼻整形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

1、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针对于鼻尖不软组织过多的情况,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切除过多软组织。

2、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以抬高鼻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蒜头鼻矫正 蒜头鼻

蒜头鼻的两种矫正方法

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我们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详细>>

蒜头鼻有什么方法缩小?

如何拥有一个美丽的鼻子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平常生活中鼻子不够漂亮的女性占了大多数,很多身材玲珑,皮肤白皙的女孩遗憾的顶着一“蒜头鼻”。在……详细>>

两种整形术 矫正蒜头鼻

蒜头鼻主要是指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的鼻子,对个人容貌有一定的影响。那么蒜头鼻怎么办呢?整形专家称,蒜头鼻可通过两种手……详细>>

肥厚鼻尖矫正 让你告别蒜头鼻

小小的鼻尖对于美丽而言,关系重大。鼻尖整形包括的项目有很多,如:低鼻尖矫正术、高鼻尖矫正术、纯平鼻尖矫正术、肥厚鼻尖矫正术鼻尖缩窄术等,……详细>>

鼻头肥大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头太大不好看要怎么护理?不管怎么说吧,男男女女只要鼻头大的多半好看不到哪儿去,因为这显得看起来笨重而且迟钝,解决这种鼻头大问题并不复杂……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