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如何才能拥有浓密秀发?

2016-09-30 11:48:21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落叶知秋。可最近不少人发觉其实脱发也可知秋,小伙伴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掉不停了,每次洗头、梳头,都会掉落很多头发,洗次头能把洗水池的出水口堵住,打扫卫生总能扫出一堆头发。Word天!我是刚被化疗过吗?

为什么经常掉发?

进入秋天,气候变得干燥,容易产生脱发。这主要是因为头发的发根深入到皮肤的毛囊里,而秋季皮肤较干燥,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少,毛囊萎缩,再加上秋季气温有所下降,毛囊收缩加快,致使长出细小头发或不长头发,造成头发越来越少,引起脱发。普通人每天都要掉发,一般在一百根以内,这是生理性脱发,属于正常的新陈代谢,不必过于担心。但如果持续掉发,且每日在100多根以上,或者局部掉发严重者,则很有可能是病理性脱发,就需要到医院就诊了。

日常防脱发注意

现在有些人洗发洗的却是有点频繁,一般的情况下我们一周洗两次就足够了,天天洗其实对头发是个伤害。

防止脱发大伙还得要合理膳食,不要熬夜。

黑米、黑芝麻、桑葚果、枸杞子、大枣这些其实都是富含很多微量元素,铁锌的这种食物应该说大量的吃摄入,吃的话它有营养润发的作用。

植发能根治脱发吗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式的大概操作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手术式从患者颞枕部取下一条带有头发的皮瓣,将伤口缝合,然后在显微镜下将所取皮瓣特殊加工成若干带有健康毛囊的微小单位――移植胚,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式在患者毛发缺少的部分做显微切口,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手术化地将移植胚种植于患者毛发缺失的部位。一般在手术后的第四天便可以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式三个月后新发开始生长,半年以后便可以看出初步的效果。

植发专家说,植发最大的优势就是移植后长出有头发永不脱落,这是因为植发专家利用专业的植发仪器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而后枕部的毛囊没有雄性受体,所以就不会受雄性激素的影响,永远不会脱落,这也是为什么植发可以彻底根治脱发的原因。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移植 植发 脱发

怎样才能让头发浓密 10招教你变浓密秀发

女人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可是,一股短发热潮就会促使你把头发给剪了,等到潮流一过,又想着自己原来那飘逸的长发,一直想让自己的头发赶紧长。……详细>>

怎样可以拥有浓密秀发?养出浓密秀发的秘诀

女人的头发稀少的时候往往会让人觉得很难受,尤其是难以做出好看的流行发型来,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是很多朋友的梦想。要想让头发浓密,有……详细>>

达人支招教你如何防脱发 3招拥有浓密秀发

脱发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影响健康,一头乌黑的头发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奕奕,反之稀稀疏疏看起来会让年龄较大有明显的苍老感,怎样才能留住一头秀……详细>>

如何才能远离脱发的骚扰呢

铁、硫、维生素A、维生素E和优质蛋白质是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因而饮食要多样化,多吃一些植物蛋白,如豆类、海带等。在饮食上还可多吃些……详细>>

怎样才能拥有一头秀发?你离秀发只差几个步骤!

在这个世界上潜伏着各种控,比如手控、颜控、足控,其中也有发控。可是如果你没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怎样才能让自己和那些所谓的发控满意呢?想……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