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妹子疯狂整形50次欲变芭比

2016-09-15 08:18:06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接受整容手术,希望能够通过姣好的面容和身材来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竞争资本。而一说到整容,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韩国,其实则不然,国民整容率高的国家那肯定非韩国莫属,但要说到国民整容变态率高的,那肯定非日本莫属了。韩国的整容是一刀切,几乎所有人都长得一样,日本的整容却是是让求美者从头到脚大变样,跟以前完全是判若两人。

日本一女子茶村不到三十岁,可是已经整形50次!茶村迷恋法国版的芭比娃娃,就想把自己整得跟芭比一模一样,为了实现芭比娃娃的目标,茶村把打工挣的所有钱都拿来当做整形费用。

茶村出生在日本的一个普通家庭,日本人典型的长相是大饼脸和下垂的眯眯眼,很不幸的是,茶村不仅两样占全,还遗传到了一副超级厚嘴唇。因此相貌平平的茶村总是受到同学的欺负和霸凌。当她把学校中的遭遇告诉父亲时,却得到父亲冷冷的回应:你长得那么丑,除了忍受还能怎样呢?

在这样的氛围中成长,茶村越来越讨厌自己的长相,并把自己的一切不顺利都归咎于长得难看。这时候,玩具商店橱窗里五官立体、身材火辣的芭比娃娃吸引了她的目光,她想象着自己成为芭比娃娃的样子,那时候父亲一定会对她刮目相看,同学们也不会欺负她了。于是她默默地下定决心存钱去整形。

茶村高中毕业后,先到酒店打工存钱,19岁的她就做了开眼角、眼尾、割双眼皮等手术。有了一双电眼之后,她发现周围的人对她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从那之后她就爱上整形,之后又做了隆鼻、丰唇、垫额头、抽脂、植睫毛、植酒窝…反正整张脸能做的她全都做了。

茶村认为:“虽然整形手术很恐怖,但是我想变得更美,只是想变得更美而已。现在自己离理想中的法国洋娃娃相差甚远,还会继续整容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 真人芭比 整形成瘾

日本妹子疯狂整形50次 换脸隆胸欲变芭比娃娃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接受整容手术,希望能够通过姣好的面容和身材来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竞争资本。而一说到整容,大家第一反应就是……详细>>

疯狂整形芭比假面夫妻离婚:变美比爱情更重要

被称为“真人版芭比娃娃和男友肯”的整容狂人26岁的女模特Pixee和35岁的justin因多次疯狂整容成名。他们因整容相爱,而近日他们感……详细>>

真人芭比男女整容逾340次

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总有些人会或多或少地模仿自己的偶像并让自己努力向他们靠拢。而在外国,最多人模仿的偶像莫过于我们从小就接触到的芭比娃娃……详细>>

真人男芭比将第58次整容:改变眼球颜色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外都涌现了不少通过整容博取眼球的整容狂人。在国内有“刘宝宝”,在英国,则有真人男芭比阿尔维斯,现年33岁……详细>>

整形芭比家族 爷爷奶奶也疯狂

21岁乌克兰嫩模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整容变成“真人芭比”,让她在网络上走红,今天又曝光了,这位嫩模全家整形,母女三人变姐妹花。让网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