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常见的三大美容功效

2016-09-19 11:29:3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对于现代整形技术来说,即使我们不能拥有天生的好肌肤,我们一样可以通过后天的整形手段以及保养实现我们想要的肌肤。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术是如何改善我们肌肤的?

一、光子嫩肤之黄褐斑

专家介绍说,黄褐斑是对称发生于面部的淡褐色或深褐色斑,最初为点状,之后会扩大融合为形状不规则的斑状,形状很像蝴蝶,所以又叫蝴蝶斑。

形成原因:一般来说,黄褐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较复杂的,有来自内分泌、代谢、妊娠等多方面的诱因,也有来自紫外线的强烈照射等物理因素的影响。

治疗对策:像束激光去黄褐斑是具有突破意义的方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最后彻底消失。

二、光子嫩肤之老年斑

专家指出,它是黑褐色斑点,刚出现时,班色较暗,时间长了就会变黑,大小形状不同,多出现于面部或手背,小腿、足背、躯干等身体不同方位。

形成原因:“老年斑”其实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皮肤病,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皮肤引起的一种皮肤表皮异常增生性疾病。人乳头瘤病毒有200多个亚型,不同的亚型感染皮肤部位和临床表现各不相同。这种病毒是一种嗜人表皮细胞的病毒,可引起表皮异常增生,增生的表皮粗糙、肥厚、色素增多,外观上看起来就是一片突出的色素斑片,医学上叫“脂溢性角化”。

治疗对策:治疗老年斑,液氮冷冻及传统二氧化碳激光这两种方法治疗恢复时间较长,有可能留有色素增加和面部疤痕的风险。目前,可以通过新型调Q脉冲激光技术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专家指出,光子美白嫩肤术的紧肤原理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68至72度临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达到最好的专业光子美白嫩肤效果。

三、光子嫩肤之美白

光子美白嫩肤技术不仅强化了单纯射频仪的治疗效果,还增添了强光引入从而消除了治疗的副反应。专业光子美白嫩肤的强光能量与射频能量的共同作用,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而这个热能是操作医生完全可以控制的。

治疗过程中,借着热能,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同时,专业光子美白嫩肤术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并随着持续治疗不断的再生、重组,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就会增加,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呈现出紧致白皙嫩滑的肌肤质感。

总之,光子嫩肤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快的消除黄褐斑、老年斑,改善我们的肤色,呈现年轻状态。但需要提醒的是,光子嫩肤也是手术类型的一种。所以,要谨慎合理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祛斑 光子嫩肤

细数光子嫩肤五大美容功效

好多女生为了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她们天天敷面膜、面霜各种养颜滋补品。明星们更是一年敷7000多张面膜,相比之下,很多人选择去美容医院做光……详细>>

光子嫩肤美容常见的3个误区

作为一项新兴的医学美容技术,由于涉及的项目广,改善皮肤的功能强大,让求美者们大为青睐。但是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反应光子嫩肤效果不佳、治疗后……详细>>

光子嫩肤美容的利与弊

通过我们前面对光子嫩肤的手术过程及优势介绍,不少人咨询光子嫩肤手术。追问其对美白嫩肤整形手术的危害有什么,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有利弊的,下面……详细>>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洁白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被斑困扰着,由此而来光子嫩肤受到了爱美女性……详细>>

光子嫩肤美容注意三件事

光子嫩肤并非万能的,正常组织和病变组织中所含的色团性质、深度和体积各不相同,对光的吸收和温差也不同。永久脱毛是不可能的,肤色较黑、色素容……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