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一代玉女曾经怎么那么“黄”

2016-09-10 08:36:55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董洁出席某品牌活动,听说颜值又美回了冷清秋。曾经《金粉世家》饰演冷清秋一角爆红后,美貌又自带清纯光环、乃至一度被盛赞“自她之后再无冷清秋”的董洁,也一度被叹颜值“江河日下”。

前段日子被曝光一组活动照,牙齿又黄又龅,不知道震惊了多少人。不过目前看来,董洁的牙开始变得又白亮又齐整,有人说,董洁去做了牙齿。

对于亚洲人而言,牙齿的透白质感是构成皓齿之美的另外一个重要指标。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牙齿美白的方法吧。

引起牙齿着色、发黄的原因,大体上可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美白必须针对着色原因治疗,才能收到理想效果。

牙齿美白胶

能够对四环素牙、氟斑牙、烟斑、茶锈等牙齿着色起到一定的脱色作用,但对有牙釉质表面缺损的患者效果就不理想。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

是通过特殊的光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

贴面美白

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烤瓷片或塑料牙片及树脂,遮盖变色的牙齿。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如果医生治疗水平或个人保养不好,会很快磨损脱落。

烤瓷冠

是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目前应用比较普遍,对内源性着色过深,用其他方法效果不满意的人较为适宜。但它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对牙齿本身也是一种损伤。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牙齿

神效美白针真有那么“神奇”吗?

“女明星晒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针,一针打下去全身都可以变白,甚至对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效果……”这是台湾女星大S在《美容大王2》一书中介绍的……详细>>

美白针效果有限 没那么神奇

美白,这几乎是所有爱美女性的梦想。在大S《美容大王》的力荐之下,美白针受到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不过,美白针的功效并没有大家想象的神奇。目……详细>>

夏天为什么那么容易晒黑 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夏天一到,很多妹子便生出一些烦恼,既想穿得美美的显示自己的身材,又怕被太阳晒黑。哪怕防晒工作做得再好,也禁不住太阳的毒辣迅速变黑,“露美……详细>>

浓度要慎重!果酸美容没那么简单

果酸是从各种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炼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详细>>

美白防晒9个tips 就是那么简单

大多数女人往往习惯于用一把遮阳伞和防晒霜对抗紫外线辐射,其实这主要是“外在”的表面功夫,要想真正的对抗辐射,还要从多方面入手,“内在”的……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