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部吸脂术后牢记五件事

2016-09-11 08:23:51  来源:悦美网    转载

腰部可以说是S型身材最关键的部位,所以很多爱美者为了拥有标准的S型身材选择腰部吸脂手术老瘦腰,虽然这种方法很常见,但是为了保证瘦腰的效果,还必须注意以下5点,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达到瘦腰的目的。

1、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最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2、吸脂瘦腰腹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3、吸脂瘦腰腹术后皮肤感觉较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时也可能损害了某些皮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约在3到6个月会逐渐恢复。

4、不要以为吸脂瘦腰腹术后,脂肪细胞被吸出,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暴饮暴食,这是错误的观念,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积,正确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都是手术后相当重要的工作。

5、皮肤皱褶处凹凸不平,可经常按摩患部,可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以后就会平整了,如果还没有恢复平整则需要去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吸脂减肥 吸脂

吸脂减肥后 要牢记六件事

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腰部吸脂术前术后的准备

对于腰腹部的赘肉,常常让我们很困扰。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魔鬼般的完美身体,但是面对腹部赘肉,常常让我们很困扰。有很多女孩尝试过各种方法……详细>>

吸脂瘦腰术后忽略4件事 让你瘦腰效果减半

久坐不起或经常喝啤酒,腰上就会堆积非常多的吸脂,看上去腰圆圆的,很影响穿衣的效果。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呢?如今有一种吸脂瘦腰手术可以解决腰……详细>>

产后妈妈做腰腹部吸脂要牢记4件事

产后妈妈都面临着腰腹部赘肉的苦恼,孕育宝宝之后,身体完全走样,再也没有之前婀娜多姿的身影。于是很多产后妈妈为了恢复完美身材,选择吸脂瘦腰……详细>>

吸脂减肥你要知道两件事

俗话说的好,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夏天又要到啦,在这个要露腿露肉露锁骨的季节里,现在还不瘦,那拿什么和别人的大长腿、A4腰和马甲线去P……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