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脸部抽脂要注意些什么?

2016-09-01 11:57: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脸部抽脂是一个非常费神的整形手术,它要求整形医生高度集中,否则可能会出现脸部不对称的现象。

脸部抽脂方法有哪些

1、超声脸部吸脂手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声振动装置,也叫超声共振吸脂。

2、负压脸部吸脂手术,肿胀麻醉后利用负压吸引器抽出脂肪。

3、振动脸部抽脂法,是超声吸脂的变化形式,振动由气体或电动马达产生。

脸部抽脂注意事项

1、吸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尖端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2、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3、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最后适当“找平”。

4、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脸部抽脂后怎么样护理

1、小心护理脸部皮肤,在医师允许后方可沾水,暂不适宜使用一些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美肤。

2、若术后脸部不适感加重,可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冷敷或进行消炎,防止感染。

3、切勿用手或外物触碰与挤压脸部,造成压力。

4、饮食要清淡,一些发物、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避免使用。

5、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有助恢复。

6、定时复诊,不要擅自处理创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 抽脂 脸部抽脂

脸部抽脂整形要注意些什么?

脸部吸脂是女性最热衷的整形项目之一,大家都知道韩国整形是最好的,所以很多明星在韩国做了整形吸脂瘦脸,所以今天我们的专家介绍脸部抽脂整形注……详细>>

脸部抽脂的术后护理6点要注意

这是个拼颜值的年代,脸自然成为不少人全身上下最看重的部位,然而不少人却被大脸的问题困扰着,堆积在脸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脸部显得臃肿,……详细>>

脸部抽脂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韩国的整形美容挺出名的,但是整形都是有危险和后遗症的。脸部抽脂可以瘦脸,但是必须特别小心,脸部抽取的脂肪过多了反而更容易使脸部……详细>>

脸部抽脂 牢记四大注意事项

脸部抽脂,脸部抽脂要注意哪些呢?脸部抽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脸部抽脂的四大注意。详细>>

脸部抽脂整形注意

吸脂瘦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