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G和F杯能隆出来吗?假体隆胸可提高2-3个罩杯

2016-08-31 08:28:40      家庭医生在线

邓建国90后前妻杭州接受隆胸手术 ,负责给她实施隆胸手术的医生说,自己准备给她填充美国空运过来的假体是在美国量身定制的,应该是目前国内最贵的胸。

她坦言“我想隆胸,把自己变得像柳岩 一样性感。我比她们(柳岩和干露露)都年轻,我相信自己的事业线会比他们更漂亮。隆胸之后,我要勇敢攀登事业高峰,写书、演戏、出单曲,全方位地进军文化娱乐圈。”那么,假体隆胸真的能让人达到G或者F罩杯吗?

专家指出,假体隆胸后所能到达的胸部大小和隆胸者自身身体情况有关,要根据身高体型来进行,大号假体(220-300)ML适用于身高170CM左右的人;中号假体(180-200)ML适用于身高160CM左右的求美者,总体而言,假体隆胸可以提高2-3个罩杯。

在做隆胸手术之前,专家将根据受术者的意愿好整体情况设计个性化乳房。乳腺假体形状、大小的选择,以及胸围、腰围、臀围大小和乳腺的实际条件。生育过后的女性胸部会有松弛和下垂,在假体选择上面,需要在形态和设计方面进行调整。

所以说,通过假体隆胸达到G或者F罩杯还是可行的,只是隆胸前,受术者的胸部也应该应该在C罩杯及以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2-3个罩杯 G和F罩杯 隆胸

首届胸模大赛,F罩杯也被“批”

在湖南,寻找最美丽胸部模特,关注女性健康的一场“最美胸部的发现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报名参赛的选手除了都拥有傲人的胸部曲线之外,……详细>>

F罩杯选美皇后徐至琦让人摸胸验真假

记者招待会上,一袭银色礼服的徐至琦现场请女记者触摸双峰检验。女记者害羞不敢直接触摸,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将女记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缘,让女记者直……详细>>

F罩杯遭“狠批”!美女胸模“造假”?

详细>>

胸模大赛落幕,F杯研究生夺奖

全场灯光熄灭,只留下一束追光将胸模完美的身形剪影投射在板上,突然而至的秋雨砸在舞台上,水汽营造出朦胧的氛围。在这样的气氛中,湖南首届胸……详细>>

假体隆胸后可以摸出来吗

关于这个问题,专家介绍,现如今采用的假体隆胸材料都是非常注重手感的深海记忆凝胶,它凝聚深海强大的压力和记忆力,无论你怎样抚摸或揉捏,假体……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