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避免隆鼻术后疤痕生成

2016-08-23 11:50:21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想拥有高挺鼻子的人们来说,隆鼻是他们最常见的选择。但跟所有整形手术一样,求美者都不希望术后留下明显的疤痕。就隆鼻手术而言,我们应该如何避免术后留疤?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隆鼻术后会留疤吗?

常见的隆鼻手术有玻尿酸隆鼻和假体隆鼻,其中玻尿酸隆鼻属于微整形,术后留下的注射针眼会自然消失,不会有疤痕。而假体隆鼻,手术切口一般会选在鼻孔内侧隐蔽处,术后外观不会看到疤痕。

术后护理要注意

另外,求美者术后做好护理工作,也可以保证创口的快速愈合,避免疤痕的产生。所以,隆鼻要避免疤痕,就需要做好术后护理。

1、假体隆鼻术后前三天可冰敷,加快消肿。第四天后,可以改用热敷。

2、假体隆鼻术后应该口服抗生素5-7天,然后术后5-7天进行拆线,拆线前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伤口勿沾水,以防感染。

3、在进行术后一个月内,应该避免碰撞鼻部,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等等状况的发生。

4、切忌吃辣、吃油炸、吃咸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 隆鼻术后护理 隆鼻

隆鼻术后如何避免鼻穿孔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隆鼻手术也不例外。有些爱美者在做隆鼻后可能会出现突发状况,如假体穿出、假体晃动歪斜、鼻穿孔等,那么,鼻穿孔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是手术就会有切口,有切口就会破坏真皮层,破坏真皮层就必然留疤。假体隆鼻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同样有切口,因此难免留疤。不过,有些疤痕也是可……详细>>

教你避免隆鼻术疤痕 3招保证隆鼻安全

如果想要拥有高挺的鼻子,隆鼻是不错的方法。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假体隆鼻是最常用到的一种方法。但是有不少求美者会担心,隆鼻后会留下疤痕。那……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7天不可化妆 少吃海鲜避免过敏

与其他整形手术类似,要想让假体隆鼻术后获得最理想的效果,求美者需要遵循一些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为了解答求美者关于假体隆鼻术前术后注意事项……详细>>

如何避免隆鼻术疤痕?注意2大要点

隆鼻,是目前整形项目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鼻子,只有小小的一块,如果进行隆鼻的时候,不注意,就很容易留下疤痕,让鼻子更加丑。那要注意些什么……详细>>

  • 高彦平

  • 周迎春

  • 谢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