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三个方法让你告别眉毛稀疏

2016-08-12 12:06:0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现在很多人都因为眉毛稀少而苦恼,也会没有美感而言,这种时候非常希望能够拥有浓密的眉毛,下面小篇介绍几种方法。

1、毛发移植用针

我们可以用直径1mm左右的毛发移植用针,将头发一根一根地移植到眉毛部位的皮肤上。

因为是一根一根地移植,所以像天生的眉毛一样自然,但有时头发也比眉毛稍粗一些。移植的毛发使眉毛变得浓而密,而且毛发移植的方向和眉毛的生长方向一致,所以看起来很自然。

2、生姜汁

生姜性温,具有解表,发散的功效,外用生姜确实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打开,促使毛发再生。前期是有效果的,但应该注意用量,不要用的太多太频繁,要慎重使用。涂完需要清水洗干净,不然容易腐蚀皮肤。

3、纹眉和绣眉

纹眉是通过纹眉机操作,利用传统的纹身术对眉毛进行美容,用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特有的不吸收色素注入真皮层。纹眉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尽管简单方便,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但是,色素在皮肤中,短期内感觉比较甲,没有实质的眉毛,后期还会因不同色素的材料导致变色。

绣眉首先根据求美者原来眉的形状及眉毛浓淡情况,给眉毛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绣眉针手工一点点地按眉形纹路来绣,即把植物膏状色料粘浮在皮肤

最表浅处,让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入真皮,绣出一根一根毛发的样子,绣出立体仿真效果,而且能让女性的眉毛更稳定!

只要有这几种方法眉毛缺损或者眉毛稀少都可以轻松解决。可以露出刘海,露出我的额头,清清爽爽的,让自己自信美美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绣眉 纹眉 眉毛稀疏

纹眉解决眉毛稀疏问题

众所周知,眉毛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面貌,还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一张精致立体的五官、脸型相匹配的眉毛能够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并且会……详细>>

三种植眉术 告别眉毛稀疏

现代生活中,整形成了一种时尚,植毛术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植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哪些方法做好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常见的三种植眉术……详细>>

绣眉术让你告别眉毛缺陷

许多人都喜欢用“峨眉修好”来赞美眉毛,想要拥有这样的眉毛,绣眉术可以帮助你。随着时代的进步,美容业正流行另一种新兴的技术,并有取代纹眉的……详细>>

眉毛稀疏色浅 绣眉帮到你

眉毛在脸部美学中的重要性无可置疑,“峨眉修好”便是赞美美眉的。那么,什么样的眉毛才是美的呢?专家介绍纹眉技术的出现确实解决了一些天生眉形……详细>>

眉毛稀疏怎么办?生姜擦眉毛有用吗?

眉毛是人体一个整体面部颜值的关键因素之一,有些人天生眉毛稀少,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于是就有很多的可以促进人的眉毛生长的偏方。最广为人知……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