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赵丽颖差点去磨骨垫下巴?

2016-08-10 11:15:39      家庭医生在线

一部《花千骨》让饰演女主角的影星赵丽颖爆红,并被誉为当代小花的演技担当。在不少网友和粉丝看来,赵丽颖可爱的圆脸十分有辨析度,算是在锥子脸横行的娱乐圈杀出了一条血路。赵丽颖坚持自己可真是不容易,据了解,她竟曾被导演建议去磨骨和垫下巴。

据了解,赵丽颖的圆脸虽然可爱,但在大众认知里面,圆脸在影视剧里通常就是男主角妹妹这一类的配角。因此,赵丽颖曾被建议,如果想做女主角,就得去改脸型,最好磨个骨垫个下巴。

当然,赵丽颖并没有真的“看不开”把自己整成了网红脸,但由于圆脸容易显胖,还容易有双下巴,赵丽颖一直为控制体重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但网上也有网友吐槽,赵丽颖明明就整容了,现在的她和刚出道时相比,脸蛋小了快有一圈。

不过小编认为,赵丽颖现在和当时之所以有差距,一来是因为人瘦了,二来现在的化妆技术和那时不在一个层次上,化妆技术好脸显小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如果整容,她就不是现在看到的圆脸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容 赵丽颖 瘦脸

赵丽颖整容前后

赵丽颖整容前后,最初认识赵丽颖是在五年前的《佳期如梦》,当时出演叛逆角色的她,造型不免有些非主流。爆炸头,烟熏妆,加上一张圆嘟嘟婴儿肥的……详细>>

做了垫下巴能改善脸型吗?

美丽的下巴首先要适度地向前突(向前翘),颏颈角明显;然后下巴与下唇之间要有明显的生理性美学凹陷(美人窝);无表情状态下,唇前缘位于鼻尖与……详细>>

赵丽颖被疑整容 大脸变小有3招

一部《花千骨》让饰演女主角的影星赵丽颖爆红,人气猛涨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开始研究起她的脸来,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和刚出道时相比,脸蛋小了快有一……详细>>

明星护肤妙招 赵丽颖教你4招打造婴儿肌肤

赵丽颖是现在热播电视剧的女主角,赵丽颖的美丽的外表也是很多人的女神,那么赵丽颖是如何护肤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赵丽颖护肤的四大妙招。详细>>

赵丽颖负面传闻缠身 样貌被扒疑整容

赵丽颖本处在当红时期,最近却负面传闻缠身。近日,赵丽颖的前经纪人在微博上暗指赵丽颖人品不好,在网友贴出与前经纪人的私信截图中,而且还暗示……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