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隆胸后胸部仍下垂

2016-08-03 12:04:45      家庭医生在线

隆胸手术是女性能快速和长效获得完美挺拔乳房的有效手段,但有时手术却并非能尽如人意。来自兰州的谈女士上个月花费3.8万做了隆胸手术,原以为能改善凶不下厨的情况,不料术后下垂得反而更加严重,医院却只让谈女士交钱再多做一次手术。

谈女士现年28岁,由于存在着乳房下垂的问题,为了找回自信,她经朋友介绍,到了某整形诊所咨询,并在7月11日花费3.8万元接受了假体隆胸手术。

不料术后不仅没有达到诊所承诺的效果,乳房下垂问题反而更加严重了。谈女士术后去了其他几家医院咨询,给出的说法都是假体没有放到位,手术失败。

谈女士称,手术后她多次到诊所协商,但是诊所称再要做一次手术否则没其他的办法,让她再掏一次钱,谈女士甚至至今都没有拿到手术的发票。

诊所负责人则表示,谈女士的手术结束还不到一个月,手术的恢复期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希望顾客能够耐心等待,也愿意通过沟通和协商帮助谈女士恢复好以及解决现存的问题。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隆胸 乳房下垂

女子隆胸后2月胸部“没”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乳房会逐渐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如果女性生过孩子还喂母乳,则会更加剧这样的现象。来自台州的项女士……详细>>

女子隆胸后一周左胸爆炸

隆胸是胸部平平的女性获得傲人身材最快捷和最有效的手段,一直深受中外不同年龄层次爱美女性的欢迎。然而,隆胸却并非简单将假体植入让胸部变大那……详细>>

女子隆胸13年后胸部快爆炸

刘女士现年43岁,13年前,她在小诊所隆胸,注射了一款名为“英捷尔法勒”的假体。去年,她在右胸摸到一个小疙瘩,不料手术切除后胸部就像打了……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后胸部爆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女性胸部变得丰满。一般来说,隆胸用的硅胶假体是安全无毒的,也能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也……详细>>

女子隆胸后大小胸维权未果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不少爱美女性所追求的,而对先天平胸的女性而言,进行隆胸手术是获得丰满身材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但爱美有风险,隆胸需谨慎。近……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