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厚唇变薄术的四个关键环节

2016-08-01 10:22:4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爱美女性要想得到完美红唇,嘴唇的厚薄可是一个关键的所在,樱桃小口怎能因肥厚的嘴唇而大为失色?厚唇变薄术就可以让你的嘴唇重新符合美女的标准,那么你知道厚唇变薄整形术的4大关键步骤是什么吗?

厚唇变薄手术是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的口唇结缔组织肥大等症状,手术的几个关键环节主要有:

1、切口定点

厚唇变薄手术的定点,是指将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但需注意切勿刺入过深而引起出血。

2、切开

厚唇变薄手术在切开前,可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缝扎以压迫唇动脉,或是采用手指捏紧唇动脉的方法,来达到减少出血的目的。切开时术者用左手中指抵在切口部口腔粘膜处,并用食指、拇指绷紧或拉紧唇部,这样可使组织紧张,便于切开。

3、剥离

为了减轻创口缝合的张力,厚唇变薄手术的剥离需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并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剥离范围包括颊部软组织和裂侧鼻翼。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放的附着点切断,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角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最终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

4、缝合

厚唇变薄手术的缝合采用由内到外的方法。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然后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后者应达到功能性复位。肌层缝合不宜过多,而鼻底部一针尤为重要,次针不但能达到口轮匝肌复位的目的,而且可同时达到纠正鼻小柱根部偏斜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厚唇 厚唇变薄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4个关键

爱美女性要想得到完美红唇,嘴唇的厚薄可是一个关键的所在,樱桃小口怎能因肥厚的嘴唇而大为失色?厚唇变薄术就可以让你的嘴唇重新符合美女的标准……详细>>

厚唇变薄术有哪些关键步骤?术后要如何护理?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身体所有部位都是完美的,连唇部也不例外,她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张樱桃小嘴,能够很迷人。但有些女性的唇部天生就很肥厚,……详细>>

厚唇变薄术提升你的嘴唇魅力

唇部过厚就会被人嘲笑,走到任何地方都会成为负面的焦点,所以很多唇部过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想知道怎么改善效果最好。有魅力的唇部是……详细>>

厚唇变薄术 增添美丽指数

时下,不少爱美人士通过注射丰唇来获得更加饱满丰润的双唇,但专家称,凡事都有个度,嘴唇太厚也不美。那么,怎样的嘴唇算是厚唇,厚唇该怎么改善……详细>>

厚唇改薄术后4大护理关键

最迷人性感的小美唇可以让女性们更加的时尚靓丽,也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女性味,同时各种的风格自己也可以展现的很美,不过时下都有最合适的方式……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