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整形一周:做了范冰冰的眼睛不代表就是美女

2016-07-23 08:43:00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学生整形点名要范冰冰的眼睛

进入暑期以来,来该院做整形的俊男靓女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是学生,还有不少是高考刚结束不久的高中生。

据悉,学生整形的内容多集中于割双眼皮、瘦脸、除斑、隆鼻等几方面,主要做面部整形。然而,不少学生的整形心态却不太成熟,甚至有即将步入大学的女生来做整形时,开门见山就问:“能否整出范冰冰那样的眼睛?”还有一些学生以韩国明星为模板,或是眼睛或是鼻子,各种要求五花八门。

学生整形其实并无不可,但必须端正心态,人不可复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一般建议求美者根据自己的特点进行最小的修正,达到最美的效果。生搬硬套明星的某个五官反而会显得突兀和生硬。

女子为缩胸插管排盐水

美国的伊拉娜她为了讨好前男友,两次隆胸至38GG的吓人大小,过大的胸部除了让伊拉娜感觉到难为情以外,还给她带来了不少的不适,腋下还会经常抽筋。

为了身体健康,伊拉娜求助了外科医生,希望可以让自己的胸部回到正常的大小。

医生在伊拉娜胸部插入一根针头,让胸腔内的液体完全排出,进而使软组织收缩,胸部放松。为了美观,待伊拉娜恢复以后,医生为她植入了大约600cc的新填充物,大小大约只是她原本的1/4,可以让她的胸部不再干瘪,同时也再不会大得夸张让人难受了。

女子在美容店三万多纹出了高低眉

广州的陈小姐4月中旬前往该美容美发店,原本打算文标价为6800元的纤染双色眉,结果在销售员的推荐下,花费了3.6万元让“总监”做了纹眉手术,事后发现自己的眉毛竟高低不对称,她要求退款赔偿或更换文绣师均未得到答复。

据了解,该美容店经营范围仅包括美容、理发、美甲、企业管理等内容,并无医学美容资质。负责人也表示纹眉的卫生医疗条件的确达不到标准。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为该店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会函告相关卫计部门,并会进一步跟进。

微整形后下巴像爬了毛毛虫

株洲的王女士7月底在某整形机构做了注射垫下巴手术,但术后的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王女士下巴的右侧鼓出一条斜斜的肌肉,王女士多次被朋友嘲笑“爬了条毛毛虫”。

刚开始医院工作人员推脱说是正常反应是手术切口形成的肌肉疤痕,会慢慢消除,然而一年后,王女士的下巴看起来依然别扭。

王女士多次找到美容机构协商,希望美容机构退还其费用,自己再到别的地方做修复手术,最终拖了大半年,才在记者的介入后拿到了退还的手术费和误工费等共计5000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整形失败 整形案例

学生整形点名要范冰冰的眼睛

进入暑期以来,来该院做整形的俊男靓女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是学生,还有不少是高考刚结束不久的高中生。高中生为上大学,有的大学生为找工作,有……详细>>

整形一周:盲目整形不仅害自己还会坑爹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一捏就让鼻子当众塌陷?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锦绣未央》第一美女眼睛吓死人了

最近吃瓜群众都在讨论大热剧《锦绣未央》剧中第一美女,李长乐的大眼睛。大家吐槽的节奏还挺一致的:网红脸,不适合古装,大眼睛瞩目……详细>>

整形一周:注射二氧化碳竟可以去黑眼圈?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