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盲目整形不仅害自己还会坑爹

2016-01-30 08:46:24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天气太冷玻尿酸会冻住吗?

上周周末席卷全国的寒潮相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大家都冻惨了以外,不少物品也发出了它们无声的抗议:隐形眼镜冻成“眼球”、洗洁精冻住、化妆水炸裂,有人担心,天气那么冷,脸上的玻尿酸也有可能冻住让面容僵硬吗?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它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有强大的保湿锁水能力,要想玻尿酸被冻住,起码得让体内温度跌掉0℃以下。

我们都知道,人体温度约为37℃,要跌到0℃以下基本就不是活人了。

再说,你看那些一看就玻尿酸打得不少的明星,像那谁和那谁谁不也在雪地上自拍得欢快嘛……

亚洲小姐整形失败跪地痛哭

落选亚洲小姐郑伊娜去年接受了医学美容疗程,却不幸遇上失误,导致双颊至下巴微丝血管爆裂,之后面部出现颗粒,脸上更是有一块块的红印,让向来肤质很好的郑伊娜瞬间变成了烂面女,几乎毁容。

这让郑伊娜大受打击,日前,戴着口罩遮脸的郑伊娜被发现与好友到文武庙祈祷求福,郑伊娜竟一度情绪失控崩溃痛哭,随后郑伊娜更是越哭越大声,更伏在好友的肩膀上继续哭喊。

小编觉得,虽然整形失败对爱美的女性,尤其是演艺圈的女星而言是极其沉重的打击,但并没毫无挽回的余地。或许郑伊娜可以试着一边寻求整形修复,一边让心理医生协助调整心态,无论如何都不能陷入悲观绝望的漩涡中去。

一针玻尿酸让少女瞬间失明

现在打玻尿酸的人的确不少,目的不外乎是想让变得更美锦上添花,不少人觉得,就算整形失败了顶多也就是毁容,虽然毁容对爱美人士来说已是噩耗,但整形失败的结果远没有毁容那么简单。

26岁的小羽前往美容院打玻尿酸,不料玻尿酸才打进去,她的左眼竟瞬间失明。

由于美容院的人根本不知道情况,小羽个人也十分茫然,导致她在事发后48小时才到医院就诊,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尽管目前小羽的治疗非常到位,但她的左眼仍然处于失明状态,只能期望会有奇迹发生。

血的教训一个接一个,希望求美者一定要提高警惕,警钟长鸣。

女子偷钱整容还报假警

不少求美者都会不正规机构的低价吸引蒙骗,可见钱对希望整容的求美者而言的确是个严肃的问题,但这钱必须取之有道。

前段时间,现年45岁的秦女士为了拿到拉皮、开眼角、打美容针的钱,在丈夫反对的情况下偷偷把家里的2万现金藏起,后来竟然报警称是丈夫打麻将输了。

这种蠢到爆的行为自然一下子就被民警识破了,秦女士不仅没拿到整容资金,还和丈夫一起被民警批评教育了一轮。

整容让自己变美变年轻并不是坏事,但要量力而行,如果自己手上资金不足或是家人不同意理应通过商量等方式解决,切不可走极端,像秦女士报假警这样的事情其实是违法的,绝对不可取。

父亲偷公款给高中女儿出国整容

如果说上文的秦女士只是自己犯蠢的话,下面提到的少女则是实力坑爹了。

17岁的小周主动追求某个男同学,却被对方以她长得不漂亮而拒绝。小周大受打击,一心想去韩国整容变漂亮好追上自己的心上人,于是恳求父亲给钱出国整容。

父亲周某开始反对,后来拗不过女儿以死相逼,最终经打起了公司资金的主意,挪用了35万元的公款,最终被通缉及捉获,爱美而任性的女儿把父亲坑到了监狱里面。

专家提醒,未成年人对待整形,应理性为主,不能盲目,不能冲动,必须要保证生理和心理的成熟,整形前也应让权威专家对自己进行一个评估,判断是否适合整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整形案例 整形资讯

整形一周:盲目整形或会让你丧命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别乱来!胡乱整形真的会变丑变瞎!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仅有320正规医生你也敢去泰国整形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整形不去韩国去日本?当心再掉坑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兄弟变姐弟再变姐妹是怎样的体验?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