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怎样的隆胸切口最好?

2016-07-21 11:58:03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隆乳手术一般可以通过三种切口完成:腋窝切口、乳晕切口和下皱襞切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切口,往往是困扰求美者的一个问题。

医生不推荐腋下切口的3个原因

1、夏天会疤痕会暴露。

腋窝切口位于腋毛区域的皱襞内,站立位非常隐蔽。这也是许多求美者要求腋窝切口的原因。但是这种隐蔽是相对的,夏天穿无袖的衣服时可能将手术痕迹暴露出来。

2、腋窝切口隆乳经常会发生假体位置过高、不对称的情况

另外从单纯隆乳手术的技术角度来看,腋窝切口主要存在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能否精确剥离到位。在所有切口里,腋窝切口是距离乳房下皱襞最远的切口,因此它对于乳房下皱襞的分离也是最不可控的。腋窝切口隆乳经常会发生假体位置过高、不对称的情况。随着内窥镜的技术普及,可以一定程度解决这个问题,但内窥镜技术会明显延长手术时间,而且内窥镜设备的昂贵和技术的较高要求也限制了这种技术的普及。

3、腋窝切口不能满足所有手术需要

腋窝切口第二个问题就是如果乳房需要一些复杂的技术处理,腋窝切口往往不能完成。说的直白一点,如果患者有腺体下垂的问题,需要同时处理,就不能用腋窝切口来隆乳。此外,严重的包膜挛缩、假体位置的调整、双泡畸形的处理等,都需要重新在乳晕或者下皱襞另作切口来处理。

二、乳晕缘切口

这种切口其实是最直接的切口,几乎就是全能入路。这个切口可以保证全部手术操作在直视下完成,可控性非常强,手术效果也更能保证,也是笔者最喜欢的手术入路。但对于亚洲人来说,尤其对于年轻未育的女孩来说,乳晕往往过小,而不适合选择这种入路。

三、下皱襞切口

这种切口优势比较多,一直被西方学者推崇。

很多人接受下皱襞切口隆乳,就是从接受双平面隆乳概念开始的。下皱襞入路具有和乳晕切口相似的特点,都是直视下完成,都可以精确把控细节的处理。东方学者早期都排斥这种切口,认为它容易瘢痕增生,但随着现在瘢痕处理技术的成熟和普及,这种切口可以形成不明显的痕迹,现在也逐渐在国内普及,也是一种比较好的隆乳入路。

三种切口各有优劣,腋窝入路在正面没有任何切口,这一点非常吸引人,但它不能完成复杂的腺体处理手术,并非适合所有人。 乳晕切口和下皱襞切口都是直视下完成所有操作,可以处理各种原发或者继发的乳房外形问题,应用空间更大,这也是为什么大中心喜欢用这种入路的原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切口 隆胸

假体隆胸切口哪个才最好?

隆胸假体的选择会影响隆胸术后的效果,这个我们都知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假体置入方式的不同也会影响最终的效果,另外,置入方式的不同也就意……详细>>

假体隆胸切口会很明显吗?

隆胸是女性朋友通过后天让自己的胸部丰满的一种方式,这样的方式对于很多胸部天生小的朋友来说是一种希望,我们知道隆胸是一种手术方式,而有手术……详细>>

隆胸切口真的越小越好吗?

隆胸切口的位置决定以后疤痕之所在,所有的爱美者都不愿意看到切口大。但是没有一种隆胸切口适合所有的人,想隆乳最好多了解该医生比较娴熟哪一种……详细>>

隆胸切口对手术效果有影响吗

隆胸假体的选择会影响隆胸术后的效果,这个我们都知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假体置入方式的不同也会影响最终的效果,另外,置入方式的不同也就意……详细>>

常见的假体隆胸切口有哪些

整形也是美容的一种方式,只不过通常会采用手术。虽说整形是变美一项重要的措施,但也要注意方式。不同的整形内容需要采用最适合它的方式。我们更……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