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暑假微整形需警惕4大后遗症

2016-07-18 09:22:07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求美者会趁着长假做个微整形来改变面部肌肤和轮廓的微小瑕疵,进入暑假,不仅是学生群体,很多人都会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变得更美。当然,在做微整形之前,求美者还是最好了解一下微整形可能会造成的后遗症。

注射肉毒素:表情僵硬或左右脸不对称

注射肉毒素可以除皱,也可以瘦脸。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主要作用于肌肉,通过阻断肌肉中神经间的传导来发挥作用,所以即使产品质量过关、操作医师的技术精湛,有时也可能无法避免术后面部僵硬,表情受限以及左右两边面部轮廓不对称的情况。

注射玻尿酸:皮肤肿胀、瘙痒

玻尿酸是人体皮肤和结缔组织中原本就含有的成分,可用作除皱和面部填充。

市面上出售使用的注射式玻尿酸填充成分质量参差不齐,如果注射非法产品容易产生红肿发炎的现象。如果出现排异反应,则容易引发皮肤瘙痒肿胀。

注射自体脂肪:皮肤凹凸不平

自体脂肪是最为安全最不容易产生排斥反应的填充剂,同时还能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但此项微整术对操作医师的技术精湛程度要求颇高,以达到精细的填充效果,而自身脂肪组织的整合情况也直接影响到微整的效果,术后很容易出现两颊肌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激光美容:紫癜

激光美容可用于除皱、美白、淡化痘痕都肌肤问题的治疗。通过激发皮肤内部胶原蛋白大量增生,消灭黑色素细胞以起到快速而理想的美容效果。在激光治疗后,皮肤黏膜可能会因为出血受损而发生紫癜,并伴有凹凸感,初期为紫色,继而变成深红色,大概两周左右可自行淡化。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整形后遗症 注射美容 微整形

教你应对微整形5大后遗症

注射肉毒杆菌——脸部僵硬、左右不对称 注射肉毒杆菌能够让松弛的肌肤得到有效收紧,通过阻断肌肉中神经间的传导来达到收紧面部肌肤的效果,但是……详细>>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后遗症?常见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最近这几年微整形兴起,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短时间内就能让人们变美变年轻,安全性高,几乎没有伤口且恢复期短。常见的微整形项……详细>>

别小看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近年来整形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微整形。只需要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得年轻漂亮,且几乎没有伤口,恢复周……详细>>

微整形的后遗症有哪些?

时下微整形大行其道,以其不动刀、不流血、见效快、恢复快等优势俘获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心。但是,微整形在带给我们变化的同时,也会留下一些后遗症……详细>>

揭秘五项微整形术后遗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女明星们不老容颜背的秘密,也越来越多的人青睐通过微整形来改变面部肌肤和轮廓的微小瑕疵,我们都知道其快速便捷的操作……详细>>

  • 夏维林

  • 杨振江

  • 林东军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