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这5种微整形带来的后遗症太可怕,不要过于崇拜!

2020-03-01 05:47:56      

随着微整形的兴起,让人们开始享受微整形给带来的愉悦感,让身体一点点的发生改变,给人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但是长时间进行微整形,有可能会产生后遗症。

这5种微整形有后遗症,不要过于崇拜!

1、注射肉毒素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让皮肤越来越松弛,从而导致皱纹,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来缓解静态皱纹。另外也能够调理因为咬肌过于发达所引起的轮廓不美观问题。肉毒素能直接作用于肌肉,阻断了肌肉中神经间的传导。即使选择正规的医院、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高质量的肉毒素,也无法完全的避免手术后的脸部僵硬以及面部轮廓不对称等后遗症。

2、镭射美容

镭射美容就有淡化痘痕和美白的功效,同时也能够祛除皱纹。能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消灭了黑色素细胞,最终达到了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接受镭射治疗后,皮肤粘膜会受到侵害而发生淤血,同时会伴有凹凸感,刚开始皮肤呈现紫色,然后形成深红色,一般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够淡化。

3、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是身体中本来含有的,主要是存在结缔组织和皮肤中,通过填充玻尿酸几乎没有排异性而且安全系数高,玻尿酸能够应用于各种美容,通过注射玻尿酸能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但是市面上一些玻尿酸参差不齐,如果选择劣质的玻尿酸,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瘙痒以及肿胀,甚至会发生排异反应。

4、美白针

在美白针里面含有高浓度的抗败血酸以及谷胱甘肽,能消除细胞里面的炎症,有效去除色素性的疤痕以及痘痕。但是抗氧化性太强,注射美白针之后会直接破坏正常的黑色素细胞,从而产生白斑。

5、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安全系数高,并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通过自体脂肪来填充胸部和额头、塌陷脸颊,一般是在腹部或者臀部大腿部等脂肪组织多的部位来抽取,但是此手术对于医生的要求高,必须要达到精细的填充效果,不然会导致填充肌肤凹凸不平。

温馨提示

做微整形手术确实能够让女性变得越来越美丽,但是不能因为美而影响身体健康,在做微整形前要综合身体因素来考虑是否适合做微整形手术,以免危及到生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后遗症 后遗症 微整形

别小看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近年来整形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微整形。只需要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得年轻漂亮,且几乎没有伤口,恢复周……详细>>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后遗症?常见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最近这几年微整形兴起,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短时间内就能让人们变美变年轻,安全性高,几乎没有伤口且恢复期短。常见的微整形项……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而选择微整形。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美变年轻。但微整形也会存在一定的……详细>>

教你应对微整形5大后遗症

注射肉毒杆菌——脸部僵硬、左右不对称 注射肉毒杆菌能够让松弛的肌肤得到有效收紧,通过阻断肌肉中神经间的传导来达到收紧面部肌肤的效果,但是……详细>>

揭秘五项微整形术后遗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女明星们不老容颜背的秘密,也越来越多的人青睐通过微整形来改变面部肌肤和轮廓的微小瑕疵,我们都知道其快速便捷的操作……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