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花20万整容竟致左脸面瘫

2016-07-12 12:04:43      家庭医生在线

2年前,吴女士在北京做了正颌手术,术前医生夸下海口说会让吴女士比张柏芝更美。不料术后迎接吴女士的却是左脸的僵硬、麻刺、酸痛、痒,经鉴定,吴女士现在左脸面瘫、面部神经受损,很难恢复。而医院仅仅愿意赔偿三万元,让吴女士无法接受。

两年前,考虑到上颌略微内瘪,下巴又有点儿外凸,吴女士就前往北京某口腔医院,做了正颌手术。在手术前,主刀医生说吴女士长得像张柏芝,会让她比张柏芝更美。

不料术后吴女士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手术效果,下巴反而更凸了。吴女士认为截错了,往前挪了。过了几个月消肿以后,发现下巴是畸形的,前凸畸形了。

于是在第二年8月,吴女士再次到这家医院,由之前的主刀医生再次手术,但情况不仅没有改善,反而更加严重。

吴女士表示,重新手术后她左脸僵硬、麻刺、酸痛、痒,特别难受。近一年来,她跑遍了全国各大医院,鉴定为左脸面瘫、面部神经受损,很难恢复。

至今,医院拒不承认吴女士的手术失败,也不愿意退还吴女士20万的手续费,仅仅愿意赔偿三万元。吴女士自然无法接受,她表示,她将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瘫 整形案例 整形失败

面瘫能自愈吗?面瘫如何治疗

很多人在一开始得面瘫的时候觉得情况不严重,所以就没有到医院接受治疗,认为慢慢就会好的,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尽早治疗会……详细>>

整形保险面瘫最多赔2万

近些年整形美容行业飞速发展,与手术量剧增伴随的,是不断出现的各种整形事故,整容不成反毁容的案例屡见不鲜,甚至还有个别求美者整容致死。针对……详细>>

夏天贪凉吹空调当心面瘫!得了面瘫怎么治疗

我们经常会吐槽一些演员没有演技,演什么都一个表情,跟个面瘫似的。但吐槽归吐槽,面瘫其实是一种病,患上面瘫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据了解,在……详细>>

鼻综合整形后女子变面瘫

来自北京的冯女士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于是在某整形机构的建议下,进行了鼻综合整形。当经过一个月的恢复期后,冯女士发现自己不仅没变美,反而出现……详细>>

什么时间治疗面瘫比较好?面瘫该怎么治疗

像面瘫这种病在治疗的时候也是讲究时机的,千万不能盲目治疗,不然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但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的医学人士,所以对这方面并不是太了……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