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澳洲非法整形专坑华人群体

2016-07-11 11:41:40      家庭医生在线

在我国,非法整形机构每年都会坑害不少求美者,让他们花了钱还落得毁容甚至丧命的结局。据外媒报道,这样的非法整形机构已经不局限在国内了。在澳大利亚,非法整形机构的数量正在日益增加,而且还瞄准了华人群体。

澳洲华裔海伦娜·陈(Helena Chen)的现在眼部皮肤伤痕累累,严重红肿,还有瘀伤,左右眼明显不对称,而她还要惴惴不安地等上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知道她在今年3月做的双眼皮手术,是不是已经害她永久毁容了。

陈女士表示,她是在微信上找到所谓的刘医师的,她是一名没有注册资格的行医者,几乎每天都在微信上张贴整容前和整容后的对比照片。

在约定的时间里,陈女士去到了刘医师的公寓,就在其中一间卧室的单人床上接受了简陋的双眼皮手术:疼痛、没有完全消毒、手术持续了8小时。

术后,陈女士的眼睛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她看了三名整形医师,被告知要等待六个月时间,等到她眼睛的伤口愈合,他们才能够正确地评估她所受到的损害。

据了解,最近,因为在这些黑市整形“诊所”整形而出现各种事故并发症的中国患者越来越多,这些没有注册资格的经营者主要瞄准亚裔澳洲人以及初来乍到的中国移民,据称,他们会为客户注射进口的假冒填料,还会在私人住宅中进行整容手术,包括缝合双眼皮,隆鼻以及抽脂。

随着非正规整形手术越发普遍,新州卫生保健投诉委员会已经发出公开警告,称对于无注册资格或无资质的从业者在民宅中进行的整容手术的投诉数量上升。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整形事故 非法整形

非法微整形存在哪些风险?

“打黑针”,已导致很多人打瞎了眼!在微整形泛滥成风的情况下,不少爱美女士趋之若鹜的打针美容其实存在不小风险!详细>>

韩国抓捕专坑中国人的非法中介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警方近日大规模抓捕非法整形中介,这些中介被指“专坑”中国人。详细>>

辽宁查处20家非法整形机构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日益繁荣,不少生活美容机构如美容院等,在利益的驱动下开始超范围擅自开展医疗美容项目,蒙骗无知消费者,导致他们出现毁容等……详细>>

福州26家非法微整形机构被查处

近年来,媒体不断曝光微整形的种种乱象,同时,政府执法部门也加大了对非法微整形机构的查处整治力度。日前,福州卫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详细>>

东莞95%美容院存在非法整形现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通过各种整形美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然而,他们选择的往往不是正规医院而是美容院等非法的场所。据东莞农工党市委会暗访……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