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术前要做好什么准备

2016-07-10 08:20:2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纹唇术是比较常见的唇部整形之一,通过它可以修正不佳的唇形,改善苍白无光的唇色。纹绣医师说,如果在术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则术后效果会更佳。因此,了解纹唇术的术前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

纹唇术需做好以下术前准备:

1、术前三天,免疫力低下者要求术者口服或静脉滴注广谱抗生素,为整个纹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纹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一周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如果术者平时经常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那么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还应补充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补充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小编寄语:爱美朋友要想得到最佳效果,术前一定要忌口,再与纹绣医师详细沟通下再接受纹唇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嘴唇整形 纹唇术

纹唇手术前要做好四个准备

纹唇术是比较常见的唇部整形之一,通过它可以修正不佳的唇形,改善苍白无光的唇色。纹绣医师说,如果在术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则术后效果会更佳。因……详细>>

纹唇术让嘴唇粉嫩可爱

总会看到电视剧里的女明星,有一张色彩粉嫩的嘴唇,非常可人。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因为身体原因,如贫血、肝病等原因,嘴唇经常是苍白的。其实……详细>>

祛斑手术前要做好这3项准备

肌肤零缺陷的天然美女可遇而不可求,色斑便是困扰众多爱美女性的首要面部问题。为了美丽肌肤,众多女性朋友纷纷走上祛斑美白之路。但不管选择何种……详细>>

纹唇后牢记5大护理事项

纹唇是最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纹唇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很多,纹唇后易起泡,那么该如何护理呢?详细>>

纹唇术后的四个护理事项

如何才能拥有一张娇艳欲滴的美艳红唇?很多爱美女性选择了日渐流行的纹唇术,既可让唇部变得更为性感,同时也省去了每日唇部化妆的麻烦。但纹唇后……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