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5类不同眼睛要如何整形

2016-07-31 08:41:4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当你看到别人的双眼大而明亮时,是否在羡慕?是否想迫不及待的去做眼部整形手术,好让自己也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但其实,不同的眼睛对应眼部整形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切勿盲目去做手术,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欧式眼

何为欧式眼?众所周知,欧洲人的身材一般比较壮大,顾明思议,我们可以形象地知道所谓欧洲眼便是指眼睛间距过宽,凹陷很厉害。或许在西方人的审美观看来,这是很好看的。但是,这并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对策: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做个拉大内眼角的手术,拉窄我们的眼睛间距,使眼睛变回正常的状态。

灰暗眼

这种眼睛是指眼睛欠缺明亮,双眼显得无神。试想一下,当我们进行面试时候,面试官看到的是你这样一双无神的双眼,那么,他根本不会再考虑你,不管你的能力多么出众。

对策: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适当做个开眼角手术,从而使我们的眼睛变得有神采。

小眼睛

或许部分人觉得,小眼睛的人会很迷人。但那是极个别的情况,大部分人还是会觉得小眼睛的人不好看。

对策: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适当地拉开眼裂,把我们的小眼睛变大。

倒垂眼

倒垂眼是指我们的眼睫毛往下生长,这样不仅不美观,而且会影响到我们的眼睛看东西,十分不方便。

对策:我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矫正这种情况,使我们的睫毛重归轨道。

歪斜眼

歪斜眼多指我们的双眼皮不对称,眼睛一个大一个小,看起来令人感到别扭。

对策:我们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矫正双眼,使双眼大小一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眼间距 开眼角

整形要对症 5类眼睛应该如何整形

当你看到别人的双眼大而明亮时,是否在羡慕?是否想迫不及待的去做眼部整形手术,好让自己也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但其实,不同的眼睛对应眼部整形……详细>>

不同形态眼睛如何做双眼皮手术

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是每一个的追求,因为眼睛对于整个人的美丑有着决定性作用,二双眼皮是东方人公认的还看的眼睛,很多单眼皮的人通过整形来割出……详细>>

不同眼型 该如何开眼角?

眼睛小的朋友,很多都想把自己的眼睛变大,除了割双眼皮的方法我们还可以选择开眼角手术,效果比双眼皮好得多,那么开眼角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眼睛小整形开眼角

眼睛小整形开眼角眼睛的美丽由自己主宰,谁都想拥有魅力无限的迷人大眼。来整形开眼角,让你立刻小眼变大眼。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详细>>

如何点“靓”你的眼睛?

决心拥有一双魅力四射的大眼,却在许多双眼皮整形术面前不知道如何是好?下面为你介绍几种常用的双眼皮整形术,看看哪种最适合你。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