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什么方法可以洗掉身上纹身

2016-06-30 09:21:06      家庭医生在线

纹身对一些人来说是潮流和个性的象征,但人的想法经常改变,有些人过了一段时间又不想要纹身了,这时候就需要把纹身洗掉了。但洗纹身并不同洗掉身上的污渍那么简单,它也是医疗美容领域的手术。下面我们就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洗掉纹身:

化学腐蚀法

一般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激光烧灼法

用激光烧灼炭化表浅皮层皮肤组织,从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液氮冷冻法

用液态氮冷冻的方法使表浅皮肤组织坏死脱落,从而去除纹身组织。上述方法的特点是适于清除较浅的纹身图案。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清除不彻底,可反复进行,视每次去除的皮肤深浅不同。

皮肤磨削法

由机械的方法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去除其内色素的目的。

每次恢复需1-2周,每两次处理之间间隔1-3个月,缺点是术后可能皮肤色素沉着或脱失;去除皮肤过深时遗留瘢痕,对于较深的色素难以彻底清除等。

切除缝合法及切除植皮法

对于较深的纹身图案(达真皮深层甚至皮下组织),上述方法难以奏效,则考虑手术切除患处全层皮肤,创面如较狭小,可直接缝合,由于有一定张力,术后遗留较明显瘢痕;如创面难于缝合,则考虑从身体其它部位如大腿等处切除较薄的皮肤(断层皮片)进行植皮,缺点是植皮区术后色泽、质地等较差。

激光美容法

原理是通过激光作用于患处,在不引起皮肤灼伤的前提下,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细粒,通过血液循环逐渐由泌尿系统排出体外。这也是目前长虹医院最为提倡的方法,此方法不破坏皮肤活组织,术后不遗留瘢痕,效果良好。是目前治疗纹身的最佳选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纹身 洗纹身

酸洗PK激光 去纹身哪种方法好?

纹身成为了现代不少人一种特殊的标志,它可能代表我们所爱的,又或是所追求的。但事过境迁,有些事情难免过改变,或许记忆难以忘记,但要通过洗纹……详细>>

激光术轻松洗掉纹身

许多有纹身的朋友在成熟之后都想洗去纹身,因此洗纹身的方法就成为许多人关注的问题,近年来随着激光技术在整形美容领域的发展,激光去纹身成了不……详细>>

洗纹身的方法有6种 你知道吗?

因为有些人在年轻的时候,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时尚的事情,可是经过多年之后,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纹身并不是特别美观,而且自己也日渐成熟起来,并想……详细>>

不要纹身怎么办 细数洗纹身的六种方法

洗纹身是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将原来问在身上的图案去掉,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比如冷冻法除色素、神针移热法、高频电子……详细>>

盘点洗纹身常见的四种方法

洗纹身又叫去纹身,是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将原来纹在身上的图案去掉,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而在了解如何去除纹身之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