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注射二氧化碳可以去黑眼圈?

2016-06-17 11:12:54      家庭医生在线

眼周是最容易看出一个人的年龄的部位。没有女生希望自己顶着黑眼圈或者眼袋出现在别人眼前,但由于现在都市人熬夜多,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黑眼圈成了困扰不少求美者的烦恼。在医学美容领域,祛除黑眼圈的方式很多,最近在澳大利亚流行一种新型的方式:注射二氧化碳。

这种新型疗法据报有去黑眼圈、祛疤的疗效,名叫“碳疗法”,就是把二氧化碳多次注射入皮肤达到去黑眼圈、胎记或者祛疤的目的。

从网上流传的“碳疗法”视频来看,这种疗法往眼周注射二氧化碳后,眼睛迅速肿胀得像气球。虽然看起来有点可怕,但美容机构称这种方法是无痛的,只有略微的麻胀感。

美容机构还表示,这种方法能够增加眼部周围的胶原蛋白,进而达到淡化黑眼圈和年轻化的目的,持续时间大概为6个月,做一个疗程花费约为75美元,换算回人民币也不过几百块。

虽然看起来便宜又神奇,但目前关于此种疗法的安全性和效果尚未有明确的定性,在我国肯定也是不合法的,大家暂时还是先看个热闹吧。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黑眼圈 去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怎样可以去黑眼圈

怎样可以去黑眼圈?国庆长假那几天通宵达旦看碟、彻夜狂欢,上班后因为生物钟被打乱晚上睡不着,连续几天的折腾一定让你的黑眼圈更明显了吧?消……详细>>

去黑眼圈精油

去黑眼圈精油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