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以后大小脸怎么办?

2016-05-28 08:08:01      家庭医生在线

不管是进行了何种的整形手术,手术过后,在度过了肿胀期以后,求美者都很心急想看到术后的效果。然而,有时往往却不尽如人意。比如:开眼角后有了疤痕;埋线提升后左右不对称;吸脂手术后左右大腿粗细不同……这是整形失败了吗?

其实事实上并非如此,整形术后有肿胀期,待肿胀期结束以后,也不是说身体就能完全恢复,手术的效果就能完全呈现。一般来说,还需要度过一段时间的稳定期。

在这段时间里,求美者身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双侧不对称

主要多见于隆胸、割双眼皮、瘦脸等,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侧,造成左右两侧恢复速度也不同步,一侧会比另一侧恢复慢。但最终都会恢复完成,看起来不会不对称。

明显的瘢痕

稳定期内,瘢痕增生通常都会比较明显,表现为手术切口瘢痕隆起,颜色变红,这是机体自我修复的正常反应,一般稍后即可缓解,不必担心。

心理暗示

由于对整形术后的期望值比较高,有些求美者在这段时间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良的心理暗示,总觉得自己没有痊愈或是整形失败。这其实是一种强烈的自我心理暗示造成的,完全不必放在心上。

总的来说,整形术后求美者最需要的就是耐心,不能操之过急,没有什么比怀着良好的心态等待更有效的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整形恢复 整形手术

注射整形,整成“大小脸”

在美容店打针整形,想变脸成“范冰冰”,哪知竟整成了张“大小脸”。医生提醒:美容无论是否手术,都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详细>>

做完整形以后能坐飞机吗?

一般来说,整形术后理应休息调养,但现在有不少人时兴出国整形,很多时候由于时间和金钱的局限,手术过后就要匆忙坐飞机赶回去,但到底能不能坐飞……详细>>

山寨瘦脸针,大小脸转身

近来,自行注射的“瘦脸针”在网上热卖,价格便宜,声称只要遵循卖家的简易教程就可以在家自己注射,打多少次都没事。但不少整形专家纷纷质疑,……详细>>

台湾女子打玻尿酸失败 苹果肌变“大小脸”

爱美不成,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台北一名王小姐,到东区医美诊所打玻尿酸让脸颊更紧实,没想到疗程结束后,右脸却冒出肿块,医师事后,在她右脸打了……详细>>

4大整形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术后恢复与护理最有关

每个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最关心的就是恢复的时间,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不同部位所做的手术采取的方式不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