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漫画家朴泰俊承认整容:鼻子就整了4次

2016-05-27 12:01:32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是人所共知的整形大国,提到韩国大家很自然就会想到整容。在韩国,整容早就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承认自己曾经整容的公众人物也不在少数。日前,漫画作家朴泰俊就承认自己在眼部和鼻子做过多次整形手术,光鼻子就做了4次。

朴泰俊这个名字对我们来说比较陌生,他拥有Naver webtoon漫画软件上点击率第一的漫画作家名号,和年销量超300亿以上的大型购物中心CEO双重身份,在韩国可谓是一个名人。

日前,他就录制了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他大胆承认自己在眼睛和鼻子做了多次的整形手术。

朴泰俊表示,之前因为得到整形医院的赞助才想着去整鼻子,不料效果却不好只得修复,翻来覆去做了4次,连医生都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你现在耳朵上已经没有软骨(可做手术)了。”

虽然如此,朴泰俊本身的态度却十分坦然,认为像自己这样的人还是比较少见的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鼻子整形 韩国整形

鼻子整形大揭秘 击破鼻子整形的4大传言

是否厌倦了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是否厌倦了脸部缺少立体感?是否厌倦只能通过化妆打高光才可以让鼻子显得高挺?小编现在告诉你,医学美容有方法让……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鼻子整形会出现鼻梁歪斜吗?

日常生活当中,大部分女性朋友的鼻子是比较中性的,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鼻子变得更加笔挺,而去选择做一些整容手术。不出意外,整容手术是可以……详细>>

李妍熙承认整容

李妍熙,韩国女演员,1988年2月26日出生于韩国,2001年参加SM 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以获得全员大奖为契机加入SM公司,成为旗下……详细>>

整容鼻子要多少钱

整容鼻子要多少钱?鼻子整形的价格主要就和以上七个方面的因素有关,但是一定要注意: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医生高超技术,是您拥有完美效果……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