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朝天鼻整形要注意什么?

2016-05-22 08:51:27      家庭医生在线

朝天鼻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甚至让爱情和工作擦身而过。如何治疗朝天鼻一直以来都是爱美人士想要了解的。整形专家表示,其实随着美容整形的不断发展,朝天鼻也有了解决的方法。

整形专家表示,对于如何治疗朝天鼻,当务之急是改善鼻孔朝上的症状。朝天鼻主要的特点是鼻孔朝天,鼻孔露出比较多,就会让鼻子显得短小。

鼻部整形术通过延长鼻根,将鼻尖部位多出的皮下脂肪去掉,做成一个稍翘的鼻尖。只要通过一个手术就能让鼻梁变长变挺。达到鼻梁长度适中,鼻尖稍翘,鼻头圆润的状态。

改善朝天鼻的诸多方法中,鼻部整形手术是帮助我们改善鼻部缺陷并且让我们的五官更加协调的好办法,朝天鼻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多数是先天缺陷而引起的,它主要的特点就是鼻孔朝天,并且鼻孔露得比较多,而鼻子也会显得很短,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感,对此我们可以试着采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此缺陷,而一般的手术主要是以假体移植的方式来让鼻梁变长,以此来改善鼻梁过短的朝天鼻现象。

小编寄语:小编建议你不要盲目追崇整形手术。如果要进行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生。相信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能够帮你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子。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 朝天鼻整形

朝天鼻整形是什么回事

鼻孔每个人都会有,但如果鼻孔太大又太过明显,自然会对容貌有所影响。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些人就存在着这样的情况,其实这就是朝天鼻,由……详细>>

朝天鼻整形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最後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详细>>

朝天鼻整形可采用哪种方法?

朝天鼻整形哪种最好?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详细>>

朝天鼻整形效果

朝天鼻整形效果,人的鼻子有很多形态,其中,朝天鼻就是一种鼻部缺陷,有人说朝天鼻漏财,朝天鼻常常造成鼻孔过度外露,令有些人想要去之而后快。……详细>>

改变大鼻孔要做朝天鼻整形

对女性来说,对自己的鼻子是特别关注的,因为鼻子在自己的面部中央,所以如果鼻孔过大了,那么就会严重的影响自己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鼻孔过大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