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为什么丰苹果肌反而会变老?

2016-05-13 08:58:44      家庭医生在线

苹果肌是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倒三角形状的突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而得名,是年轻的表现。有苹果肌的人,笑起来特别甜美,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因此,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进行丰苹果肌的手术。但也有人表示,丰苹果肌后反而变得又老又僵硬,这都是为什么?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

要想苹果肌达到减龄的作用,找准苹果机的位置很重要,鼻翼凸点向外延伸,与黑眼珠外侧向下延伸的交汇点,就是苹果肌的中心点。

如果选错了苹果肌的中心点,就会出现苹果肌外扩、苹果肌过高或是苹果肌过低的现象,这样不仅会显得假,还会让人看起来僵硬。

除了选对位置以外,苹果肌还不能过大,“不笑的时候基本看不出来,只会感觉脸颊非常饱满,但是一笑苹果肌就立马显现”才是苹果肌大小恰当的例子。如果不笑也能看到苹果肌,就属于苹果机太大,一旦笑起来就会显老,看起来像个小老太太。

所以填充苹果肌的学问其实很大,建议有需要的求美者最好找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设计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填充苹果肌 苹果肌 丰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什么优势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人会出现苹果肌下垂松弛的现象,让人看起来显老,如何能让苹果肌重新变得饱满?注射丰苹果肌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其中自体脂肪……详细>>

丰苹果肌虽好,但这3类人不适合!

饱满的苹果肌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因此许多人都开始通过整形方法使苹果肌变得更加丰满。丰苹果肌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方法, 但是却并不是任何……详细>>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失败了怎么办

为了能让自己能拥有饱满又能够减龄的苹果肌,一些求美者会考虑进行注射填充苹果肌手术,自体脂肪是常见的填充材料。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无需开刀手术……详细>>

什么人适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丰苹果肌术适合什么人?生活中的很多人是爱美的,希望自己拥有甜美的苹果肌,因此,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做丰苹果肌手术,可是这种手术适合什么样的人……详细>>

注射丰苹果肌要注意注射量

在众多丰苹果肌方法中,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自然,对人体无毒无害,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但是对于自体脂肪的注射量,不少爱美人士都不是很清楚……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