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女性乳晕越来越大怎么办?

2016-05-12 08:46:28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器官,虽然对不少女性而言这都是个有点羞于启齿的话题,但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多关注自己乳房的美态,乳头和乳晕也成为了她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对一些女性而言,她们一直有着这样的一个烦恼,乳晕为什么会越来越大呢?

一般来说,导致乳晕过大的原因一般有两个:

第一个原因是遗传的因素所引起的,如果母亲有乳晕过大的症状,女儿出现这一情况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

第二个是外界刺激多导致的体内雌激素分泌高,导致乳晕色素沉淀,进而肥大,如怀孕哺乳等。

女性如果出现乳晕过大的情况,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手术解决。

乳晕缩小手术时间通常约为一个小时,只需局部麻醉,且术后不需住院。乳晕缩小术后一个星期即可拆线,但是要注意此段期间内伤口不能碰水,且不要压迫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或影响恢复。

乳晕缩小的乳房整形手术的伤口皆隐匿于乳头或乳晕组织内,无须担心疤痕的问题。至于乳房整形手术的并发症,比较常见的为暂时性的感觉麻木,但这类情况在术后三个月左右皆会渐渐改善。另一可能的副作用则是无法正常分泌乳汁,不过发生的机会非常小。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整形 乳晕缩小 乳晕

为什么乳晕越来越大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个比较私密的话题,因此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有遇到乳晕变大的烦恼,但是很多女人都对此难以启齿。想要缩小乳晕的话,就要先了解导……详细>>

为什么乳晕越来越大 缩小乳晕有方法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激素会大量分泌,乳晕也会准见变大,直到哺乳期结束,形成的大乳晕也不能恢复到最初形态。详细>>

三个方法改善女性乳晕发黑

作为女性特征的乳房是女人永远不止的话题,乳房的大小形状是很多人都关心的,然而丰满的乳房也需要颜色粉嫩的乳晕的相称。如何使乳晕颜色变浅?这……详细>>

乳晕变大怎么办 试试乳晕缩小手术

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详细>>

女性乳晕整形要注意4大事项

有些女性常常因为自己的乳晕过大而烦恼,它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乳房的性感美丽,而且会造成一些女性内心的极大不自信。其实解决以上问题很简单……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