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5大风险教你如何规避

2016-05-16 12:06:5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当手臂堆积满赘肉的时候,肉肉的手臂让人不想直视。而手臂吸脂的出现,简直就是懒女孩的福音,不用辛辛苦苦锻炼节食,很轻松并且很快速就让手臂瘦下来!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

1、检查: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注射瘦脸针有风险 三招可有效规避

2、确定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求美者手臂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进行手速之前,注射麻醉。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插入吸脂管进行抽吸,手术过程基本没有什么痛感。

手臂吸脂有哪些副作用及如何规避

1、皮肤瘀斑: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所以医生必须规范操作,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

2、皮肤皱折与凹凸不平: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3、伤口及抽脂区感染: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都会造成感染。要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加重。

4、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求美者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5、脂肪栓塞: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术后还应趋压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并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减轻疼痛、阻止出血,减少残留游离脂肪颗粒进入血管的机会,从而避免脂肪栓塞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吸脂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5种风险 如何规避

当手臂堆积满赘肉的时候,肉肉的手臂让人不想直视。而手臂吸脂的出现,简直就是懒女孩的福音,不用辛辛苦苦锻炼节食,很轻松并且很快速就让手臂瘦……详细>>

手臂吸脂有哪些风险?手臂吸脂术前要怎么做

快到夏天了,又是露肉的季节,一些爱美的女性喜欢穿吊带成,这样就会露出手臂,如果手臂粗大的话就会影响外观,很多女性就会采取手臂吸脂的方式来……详细>>

手臂吸脂如何避免并发症

当手臂堆积满赘肉的时候,肉肉的手臂让人不想直视。而手臂吸脂的出现,简直就是懒女孩的福音,不用辛辛苦苦锻炼节食,很轻松并且很快速就让手臂瘦……详细>>

夏日瘦手臂吸脂效果佳 专家教你手臂吸脂护理妙招

又到清凉的夏季,这个季节理所当然属于身形苗条有着魔鬼身材的妹子们,她们可以穿着小背心短裙,尽情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可对于手臂上满是“拜拜肉……详细>>

手臂吸脂有哪些好方法?手臂吸脂有哪些优势呢?

随着天气的暖和,部分女性就开始穿上吊带裙来展示出身材,但是因为手臂上赘肉多而影响了其美观,最快速瘦手臂的方法是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详细>>

  • 夏维林

  • 林东军

  • 杨振江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