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朋友圈注射整形让女子鼻子塌陷

2016-04-27 11:52:54      家庭医生在线

朋友圈一直都是各路谣言的集中地,很多人都调侃朋友圈的东西连标点符号都别信,然而,还是有不少人对朋友圈十分信任,甚至敢相信朋友圈的微整形广告。来自广州的小惠就是这么个天真的人,她相信朋友圈的熟人广告做了注射美容,结果却换来了鼻子塌陷的结果。

今年28岁的襄阳人小惠(化名)在广州做服装生意,去年在微信朋友圈上看到一个相熟的女性客户朋友晒出各种整形后的照片,见效果很好便联系其进行整容。

最终小惠以14188元的“友情价”,在洛溪某小区内进行了隆鼻、隆下巴和丰太阳穴的注射整形。

不料当晚小惠就感觉鼻子疼痛难忍,不久出现鼻部红肿和脓包,鼻尖等处注射的多个针口发黑,后来还出现了发烧的情况。

该女子告诉小惠是正常现象,只给她涂了药膏和让她吃了点消炎药,然而小惠到一家大医院就诊时,被查出左侧鼻翼因血管栓塞而坏死,她不得不住院治疗,并又历经2个多月的高压氧治疗,鼻部的脓包才消退。

半年过去了,小惠现在的鼻子被整形专家诊断为左侧鼻翼部分组织坏死导致鼻子变形塌陷,形成了局部增生性瘢痕,要想修复还需要在半年瘢痕增生期之后才能考虑。

据了解,给小惠做整形的女子其人、场所和产品都是不合格的,涉嫌非法行医,已经涉及刑事犯罪,建议小惠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向卫生行政部门举报,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隆鼻 注射整形

整形一周:一捏就让鼻子当众塌陷?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线雕隆鼻后线戳出鼻子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最近,由于线雕技术的星期,又出现了线雕隆鼻。然而,……详细>>

整坏了?韩女星鼻子当众塌陷

最近,韩国女星任娜英早年出道的视频被曝光。当做了5年实习生终于熬出头时,想起5年来的心酸,任娜英一时激动得哭了出来。这本来也没什么,但可……详细>>

骨粉隆鼻女子鼻子肿胀7年

提到隆鼻,很多人都会想到植入假体隆鼻,或是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那么,你听说过骨粉隆鼻吗?这其实是一种已经被淘汰的隆鼻手段,由于易发炎变形……详细>>

注射隆鼻女子被扎破动脉

来自郑州的史女士去年12月做了玻尿酸注射隆鼻,她所想不到的是,所谓整形医师一针下去,竟直接扎破了她的动脉,让她血流不止,更导致她面部皮肤……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