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微创阴茎延长术让男性更自信

2016-05-04 11:54:2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男性对自己的不自信源于阴茎短小,感觉自己以后没有性福了。想要性福?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还你性福,快来看看吧。

阴茎里头是海绵体,当海绵体充血膨胀时,就是勃起,当血回流到血管,海绵体缩小,阴茎就回复正常大小。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阴茎短小,使自尊心受到了影响,也对生活失去了原有的信心。

那么,怎么样才能摆脱阴茎短小困扰呢?

阴茎短小的类型有很多,所以不是所有的阴茎短小问题都适合用这种手术进行治疗,因此您在治疗前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健康,确定实际情况。

解决阴茎短小问题,还你“性”福生活

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的优点:

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改善阴茎外观明显,术后不影响勃起功能、不影响正常性生活,有助于消除患者思想顾虑,增强了患者的自信心,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

对比其他疗法,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具有以下优势:

1、延长阴茎:提高性生活质量。

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能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阴茎有效延长2-6cm左右;延长的阴茎具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提升夫妻性生活质量。

2、微创手术:自然美观无痛苦。

阴茎延长术以微创手术为基础,不仅切口隐蔽,瘢痕小,而且自然美观,随着时间的推移,疤痕越来越淡化;手术简便易行,无痛苦,损伤小。

3、无需拆线:时间短

手术时间短,需一个小时左右;手术过程中采用可吸收缝合线,无需拆线,术后恢复快。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阴茎短小 阴茎延长术

男性自信心来自阴茎延长术

有些男性阴茎不能达到普通人的长度,往往影响到性生活的快感甚至无法进行性生活,这时候,要进行正确的手术治疗,增强男性的自信心,下面就由专家……详细>>

哪些男性适宜做阴茎延长术

在如今忙碌的社会,性生活对家庭和睦的重要想必大家都知道,绝不是像以往能传宗接代就好。兴许有些医生说只要男性阴茎能硬,能进入,能射精就好。……详细>>

三类男性适宜做阴茎延长术

阴茎延长,男人都可以做阴茎延长吗?哪些男人才能做阴茎延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适合做阴茎延长的人群。详细>>

欧式阴茎延长术 重拾男人雄风

阴茎每个男人大小其实不一样,而至于要让阴茎变大,再怎么多吃补品都是没有用的。而阴茎延长术是治疗阴茎短小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已经成功的解决……详细>>

适宜做阴茎延长术的五类男性

不管是由于遗传因素还是后天营养不均衡等导致男性阴茎短小,对于成年后的夫妻生活都会产生很大影响。涉及到安全和伦理,通常正规整形医院对想做阴……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