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失败修复的常见疑问

2016-04-25 11:26:50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之窗,因此进行眼部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一直都很多。然而,正是因为眼部整形市场广大,一些没有资质的小诊所甚至美容院都敢给求美者做手术,因此失败的现象并不少见。万一不幸眼部整形失败,在修复之前有几件事求美者一定要知道:

整形医生都能做眼部手术吗?

眼部手术某种程度上说是最难做的整形手术,对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都有很高的要求,并非随随便便就能做。某些没有资质人做眼部手术基本不会考虑手术后的疤痕、形态、神态等,这样往往会导致整形失败。

整形失败后一定要等半年才能修复吗?

眼整形手术失败并不一定要等半年才能做修复。对影响眼睛的正常功能以及受术者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应在手术失败后2-6周内进行早期修复。尽早修复可以减少对正常眼部组织的损伤,还能让受术者尽早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眼睛想整成什么样都可以?

不管是做什么部位的真心都要切合实际,做眼部整形手术要结合求美者眼部、面部的特征,还要综合考虑求美者的种族、审美,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形态自然、无痕、神形兼备的眼睛。

眼袋脂肪去得越多越好?

眼袋脂肪去除的过多,只会造成更严重的空虚和凹陷,使求美者更显衰老。其实大多数眼袋是眶膈松弛以后深部脂肪再次扇出形成的膨出,通过复位收紧能达到更好的祛眼袋效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修复 整形失败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失败后怎么修复?整形失败后多久能修复?

有些人认为眼部整形手术是一种小手术,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没有正规资质的医院都不敢做,有些追求美的人也总是喜欢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医院做手术,……详细>>

眼部整形失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有些人认为简单的手术风险就低,其实不然,如眼部整形中最常见的“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看似简单,实则它却是失败率最高的手术,开成了疤瘌眼……详细>>

颧骨整形失败要怎么修复?

进行整形手术的求美者都希望自己的手术能取得完满的成功,术后达到理想的效果。然而,一切手术都有失败的概率,如出现医生操作失误或其他手术误差……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失败怎么办?

眼睛是心灵之窗,漂亮明亮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想追求的,因此接受眼部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一直很多。然而,手术总有一定的失败概率,当眼部整形手术失……详细>>

并发症高达60% 眼部整形为何屡屡失败

眼睛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一双明亮水灵的大眼睛会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所以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女孩,甚至男孩都注重自己的眼睛美观度……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