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部整形有什么常见的方法?

2016-04-19 08:36:03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之窗,不少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都花费了很多功夫。然而除了眼睛,眉毛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没有了好看的眉毛眼睛再亮效果也大打折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常见的眉部整形方式:

纹眉

可在局麻下选择适合病人肤色的纹眉液,根据预先设计好的眉形,用纹眉机将纹眉液刺入皮肤,以不超过真皮为度。是一种比较古老的方式,我们的母辈不少都有做过,虽然简单易操作,但近距离观感却不怎么样。

眉毛种植术

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可以有效的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脱眉、残眉、眉毛稀少等问题。

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结合双眼皮切眉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韩式半永久眉毛

是通过专业机械上的高速微针根据设计好的眉型眼线使植物色素可靠附着于皮肤表层,画出仿真毛发纹路,色料注入的是眉毛皮肤的表层,经特定时间会自然排出体外,一般来说效果能维持3年左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眉 纹眉 眉毛整形

纹眉失败有什么方法补救?

纹眉的效果最主要的取决于医生的经验,而很多妹纸选择私人工作室纹眉,却没有迎来纹眉的最佳效果。纹眉纹坏了怎么办?详细>>

切眉术常见3种方法 打造柳叶眉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重要性。然而中老年人随着面部皮肤松弛,经常发生眉下垂、眉间纹、外眦鱼尾纹、上睑松弛等情况,除了传统的除皱手……详细>>

纹眉绣眉飘眉有什么区别?

现在纹绣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那么,纹眉、绣眉和飘眉这三种之间有什么区别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眉毛再造术常见的五种方法

人的眉毛各不相同,有的人眉毛过长,有的人眉毛过短,有的人眉毛过于稀疏,甚至似有似无。有的人两眉间隔太近,给人以不够开朗之感。眉梢上吊,常……详细>>

这5类人群适合做眉毛整形 眉毛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眉毛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当眉毛比较稀少时会影响到外观,眉毛整形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以及追捧,哪些人适合做眉毛整形。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