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陈志朋直面整容传言:是烧伤换肤

2016-04-13 11:21:44      家庭医生在线

上个月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刷爆了各网络媒体的头条,而为其担任伴郎的陈志朋也备受关注,由于皮肤状态和面容的改变,让不少人再次怀疑他是整过容了。虽然好兄弟苏有朋曾帮忙辟谣说他样子根本没啥变化,但关于陈志朋整容一事还是议论声不止。日前,陈志朋出席演唱会宣传发布会时坦言,自己曾在2011年拍戏时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而并非整容。

关于陈志朋整容一事,从去年年底就陆续有传言,媒体和网友表示陈志朋脸容僵硬,像是刚做完整形手术没恢复好,又像是微整形打针打多了整形过度出现了后遗症。

虽然好兄弟和粉丝都帮陈志朋多次辟谣,但似乎作用不太大,近日,陈志朋在微博晒出旧照,画面中的他脸部中央有大面积紫黑色结痂,但他面对镜头不忘卖萌,一根手指放在唇边,感叹“当时真勇敢”,算是表明烧伤的确有其事。

而此次在发布会上,回应此事时陈志朋当场飙泪,他说自己因为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这就是他面容有所改变的原因,而并非整容,此前一直隐瞒是为了保护家人,避免年迈的父亲担心。

陈志朋在微博晒的照片的确惨烈,能恢复到现在这样已经不容易,希望媒体和网友以后就嘴下留情吧。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焕肤 明星整容 陈志朋

陈志朋面容僵硬疑整容过度

日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身沈阳某腕表的圣诞活动,在现场聚集了大量粉丝,人满为患。陈志朋献唱了3首情歌,并与台下观众互动暗送鲜花引爆高潮。……详细>>

果酸换肤会损害皮肤吗?

对一些皮肤受损比较严重的求美者而言,他们或许会考虑采用果酸换肤的方式改善自己脸部皮肤的状况。换肤,顾名思义就是皮肤新生,利用某种干预形成……详细>>

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详细>>

果酸换肤前后效果对比

果酸换肤法是通过化学剥脱皮肤表层组织来达到去斑的效果,然后重新生成的皮肤就不会再有之前的色斑问题了,这种方法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不过效果……详细>>

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详细>>

  • 王甲汉

  • 李伟萍

  • 鲁延林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