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部整形需要多少钱?

2016-05-29 08:34:4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一直觉得女人除了胸,面部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嘴唇。饱满莹润的唇瓣,诱人的唇珠。但是先天的唇形很难有这样完美的的形状。通过后天的注射填充或者手术整形的方式可以改善唇形。那么唇部整形到底是什么样的价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唇部整形手术始创于16世纪,经过漫长的时间与医学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唇部整形方式越来越多,手术方法越来越成熟,手术价格也越趋稳定,但仍受到一些特定的因素影响。

1、唇部整形价格受到整形方式因素影响,一般来说,常见的唇部整形方式有:手术丰唇、注射丰唇、嘴唇修薄术、唇弓整形术与唇珠再造术等等,不同的整形方式的定价是不同的。

2、唇部整形价格受到个人因素影响:每个人的体质存在差异,所适合个人的唇部整形方式与方案也须受到调整,这就表明所需支付的手术费是有高低差距的。

3、唇部整形价格受到医疗机构因素影响:市面上有许多整容医疗机构,但他们的医疗环境、品质、设备、医资力量有高有低,定立的唇部整形价格也会不同。

4、唇部整形价格受到地域因素影响:中国城市分为一线、二线、三线、四线、五线城市,按照常理,一、二线城市的唇部整形价格会比三、四、五线的城市要高。

小编寄语:唇部整形的价格就是主要受到以上的四大因素影响,但总体不会相差太大,只要你的经济条件允许即可选择一所好的医院进行唇部整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唇珠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要多少钱?

目前是个看脸的年代,除了要拼实力还要拼颜值,为了自己更加自信和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更多便利,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整形手术。而唇部整形是一些爱美……详细>>

唇部整形有什么方式 你应了解唇部整形的3个常识

漂亮的嘴唇能够增加女性魅力,过薄或厚的话嘴唇看起来都不好看,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唇部整形的方式,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唇部整形怎么做。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类型? 唇部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一个可爱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详细>>

唇部整形是否有风险?

很多爱美人士为了拥有性感有魅力的唇部,她们会到整形美容院进行丰唇或厚唇变薄等唇部整形。唇部整形虽然是一项规模较小的整形手术,但是很多人还……详细>>

唇部整形塑造魅力双唇

嘴唇是女人脸上最性感的部位,一张优美、娇柔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筹码。可是嘴唇过厚,会给人一种愚笨的印象;嘴唇过薄,则会给人一种面相……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